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01:16:0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記得 如果前一天跟你大吵   隔一天  你就會請半天假 或一整天的假陪我

每個禮拜 幾乎都會為你翹一天的課..

本來想說要畢業了 翹課沒什麼差  但....據說好像超過40幾節之後 就要去做愛校服務- -

真的是報應    可是..卻很值得  誰叫...你也常常為了我請假 哈>>>>>......

 

昨天修業式..  也沒去學校  連最重要的一天 也沒有去學校

反而是去你家  乖乖的等你下班

發現一件事  .....  就是阿  在你家等你下班  偶爾你下班的時候 會接到你的電話說: 我要回去了喔-ˇ-

那種感覺好幸福!!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後來 你也是請半天假..   中午就回家陪我    還帶著你買的午餐回來...

這種感覺真的有幸福到

但 每次你回家的時候 我一定都在睡覺

你總是會騷癢我的腳   不然就是掀開我的棉被  一直叫我起床吃飯

嘴巴還喃喃自語的說: 你不起床吃我就倒掉..

好靠盃:((   白痴  阿我就真的吃不下   可是過沒多久 你又把我的份給吃掉了

哈哈XD 大胃王....  你一個人可以吃三晚鍋燒意麵    真的是...

 

 

後來 我知道你上班回來 很累 就是...吃飽飽又要睡搞搞了..

有你的手臂當我的枕頭..   我又小睡一下了

到後來 我們被''熱''而醒過來..

你這個死胖子 就只會擋著電風扇  害伶北也銷勒ㄖㄨㄚˋ耶

 

讓我覺得你最可愛的一件事是..  我一直在撥瀏海說:好熱喔 好熱喔~

你就說: 過來  

後來..躺在你的大腿上 你又把電風扇朝向我    我就覺得你好可愛喔..

剛開始一直在鬧你 開玩笑的打你的臉 還一直在大吵大鬧

到後來 躺在你的大腿時  我就變安靜了~  然後 又小咪一下

你說:  你還是第一個敢打我臉的人....

哦哦~"~  聽到這句話好開心喔!!   因為 ....我都在對你做一些人家不敢對你做的事

哈哈

 

還是第一次跟你玩的那麼開心耶   應該說 放的很開吧!!

越來越愛你了 開心嗎?!  哈~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