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21:11: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 你會和牛奶一樣...完全會忽略自己的妻辣

結果...到最後 竟然是我跟你說:  你好煩- -

難怪 你會說 女生真的很難懂...常打給你又覺得我煩 不常打給你又會說我不愛你

哈哈XD 這句話說的好~  應該說 是要用在對的人的身上

 

------------------------------------------------------------------------------------------------------------------------------------

你真的還是我見過最奇怪的男生耶..

愛吵架, 還希望趕快結束= =超白癡!

想到昨天...讓你看到簡訊在不開心, 那時候你就在張...

我還跟你哄了一下, 你就不理我...

到最後你才說我那樣很可愛...幹!原來你是故意看我那樣對你...好機掰

 

後來到了御花園, 也只不過是在跟阿憨他們講電話, 只是想要走下去坐著而已...

也沒有想要躲的意思   你就莫名其妙兇我說: 我帶你去找他們比較快拉= =

碼的 兇屁阿= =

後來 回到包廂的時後 才在那裡哄我  說什麼對不起之類的話...

把人罵一罵 再哄一哄 真的很機掰耶

那時  真的完全不想理你 ..

還有...更機掰的是  之後 你把我叫出去罵..  幹 說什麼: 我都沒跟你計較 你是在張什麼?

好靠盃的一句話...

是怎樣?   精神分裂喔?   後來 又在那裡求和= =

之後 我跟你說我想要自己做捷運回家

或許 我那時對你真的還蠻無情的  .......哈XD 誰叫你要兇我

 

後來 我就吃定你一招

我就知道你一定還會打電話 傳簡訊來道歉

吃定你了 哈哈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