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21:39: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

 

 

明天你就要開始上班了....

於是...今天就決定翹課=ˇ=

本來打算翹到10點多在進去  後來 你跟我說 叫我翹到午休過後在進去..

在後來 就決定 都不要進去了

一整天都陪你:))    心情變的很開心

 

因為 ...這是第二次陪你這麼久......還是一整個白天   all day

後來 早上你就帶我去買麥噹噹吃...

白吃 你還跟我點一樣的貝果...結果嫌太硬=  =  什麼都丟給我吃> <  真的會被你養胖

 

去你家之後 就 睡啦:))

哈XD 你跟我說  : 你真的很會睡耶  醒來之後又要睡

可是下一整天的雨  本來想說 叫你帶我去眷村的說..

阿憨說 那裡很漂亮  而且只到六月前..

唉~ 應該又看不到了

 

 

之後.......

你叫我幫你染頭髮    那時 大雨大雨一直下..

你就自己默默拿著鑰匙  自己跑去買染劑....

貼心的是   你還會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後來 染完之後

那時 要回家的時間很趕  叫妳趕快給我去沖頭 

一直給我他馬的拖時間.....

不過還好  幸運的是有下雨  才有這個理由可以掰晚回家

 

感動的來了~~~~~~~

 

走到你家下面 雨還是很大...

你跟我說: 小姐 你在整我嗎? 我都洗完澡了..

哈哈~  之後~你又叫我在你家樓下等你..

你又特地自己再去幫我買一件雨衣

還幫我綁蝴蝶結

騎到回家的路上   因為實在太冷了

你感覺到我在發抖....你還邊騎邊握我的手說  : 你在發抖喔  快到了~

真的好喜歡你這樣~

 

這不像是你會說出來的話耶....

平常時候對我講話 就是 :你在不吃我就揍你喔  請你吃貓喔  等一下把你的腳拉斷喔  靠北喔  北七...之類的話

 

你真的好特別喔

平常時候不常在講甜言蜜語  ...  溫柔起來 還漫帥的嘛

 

還記得你跟我說

你不知道你會不會對下一個妻辣這麼好

但還是謝謝你 肯在下雨天冒險又把我載回家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屬於你跟我 第二個美好加感動回憶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