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13:16: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他馬的好想你

想你想你想死你了

 

我真的不想表現出來我有多想你 多愛你

因為 我不想走上跟阿憨同一條路

太在乎 到最後哭的人 會是我

 

所以 我只能要求自己 這樣就好..

看你哭了  內心很爽

但 外表卻很心疼   因為 在你心目中 我還是有那樣的位置

終於等到你很愛我的那一天了

哈哈XD

 

 

不要在惹事了 不要在摔東西了

不知道是要說你幼稚 還是.......

答應你

會陪你度過有你的每一天  

態度冷淡 不在乎 無所謂 我會改

只要你不要在惹事  不要在走偏.....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