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0:25:1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

因為我跟我家人說 今天要考試..

於是 我阿嬤就無聊的把我載到樹德..

那時 還幫我們兩個 買了早餐XD 哈哈

只是 該死的天氣 竟然給我下雨  而且還好大  但是也只是一陣一陣而已..

該死的人 還淋雨帶我去買什麼你要吃的什麼炭烤三明治...

哈哈XD 沒差啦 ~ 反正 我也很喜歡淋雨  哈哈XD

尤其是和自己的潘辣一起淋雨  那種感覺SO SWEET !!

 

後來到你家 吃完早餐又繼續睡....

靠盃 越睡越熱   早上才下雨  中午就莫名的熱

天氣真的是銷勒機掰欸~

 

之後 我們就又出去吃午餐

又去吃88  在88遇到怪人 哈哈XD 那個人跟你好像 

神經有問題 哈哈

 

吃完之後 又跑去藍語繞了一下

你好乖唷~ 我不准你打電腦 別人怎麼叫你玩  你都不會玩  摁~ 乖寶寶

可是之後 因為我們都沒戴安全帽   好像有被警察追吧

你就騎他馬的超級無敵快 還闖紅燈  重點是 那條路還是大馬路..

差點就蹦上去了..  真的好機掰唷..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在冒險   特別是給你載的時候..

 

後來 你一直問我要去哪

那時 只剩2個小時就要回家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

之後 又繞到藍語門口 你就說: 帶你去西子灣

摁!!  開心吧~     在一起快兩個月了 終於第一次帶我出去玩惹ˇˇ..

而且還是單獨 哈哈

後來 你載我到一半...  我就說:  欸 給我騎一下好不好..

哈XD 超愛你的X摸的

摧起來 真的好快好快XD  哈哈

也是第一次載你..第一次載你被你抱著.. 

之後 就一直騎  騎到西子灣..   你說:  你騎車好恐怖喔

哈哈XD 這句話 不知道聽幾個人聽過了 :))  早已麻痺 呵~

後來 你又帶我去吃什麼婆婆冰喔...((  水果冰 還有..杏仁露喔  ))

哈 如果每個禮拜去找你 都能這樣 不知道會有多好

而不是整天帶我去繞藍語..

 

之後呢~ 你就又帶我回樹德了

後來你走之後 過沒多久..

原本我阿嬤說要去那裡載我  結果...唉

叫我自己做捷運回家..= =   有一種被喇叭的感覺 呵呵~

後來 又趕快打給你 跟你說: 欸 ~ 你回頭來載我回家好不好

你毫不猶豫的說:  好

好感動喔~...摁  有感動到

後來 一路上 又和你打情罵俏回到捷運站..

哈哈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