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01:28:4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0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棒棒~~

樹德成功畢業了:))

可是...  這一天 我卻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

反而還要來學校做愛校服務- -

沒辦法阿 平常缺曠遲到太多-ˇ- 自作虐不可活

 

在樹德畢業典禮的過程中

難忘的就是那精采的煙火表演...

應該也有10分鐘吧~  跟愛河的差不多XD..

 

其他的一些節目  就坐在椅子上小咪一下-ˇ-   真的太無聊了 哈哈

後來 人家快快樂樂的在領畢業證書   而我卻一直在領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畢業證書 只有拿到空殼 第一次畢業證書沒有當場領的  而是拖到幾天才領到

 

到後來.....憂鬱的走出校門

一直在抱怨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走到ok看到你.....後來 阿憨給我一束花..  想說 那是在幹麻之類的...

後來我問你說:  你買的喔   ~

你回我一句:  鬼買的- -

嘴硬耶XD  愛ㄍ一ㄥ  嘴砲- - 哈哈XD

 

最後 去和小哈拿畢業紀念冊後..  你載我回你家

路上一直在碎碎唸說: 你看~ 你們三姊妹  只有我一個潘辣來載你  還送你花 看..多有心阿!!

當然~ 聽到這句話   當然是噹回去啦~  因為..我不想讓你有得逞的感覺  哈XD~

 

但我知道的是.....  你對我 一直都是那麼好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