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23:40: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卡片終於送出去了:))  鬆了一口氣

 

今天  阿憨因為要做什麼備審然後不去學校  (...其實是想去找牛奶XD)

後來 我想說 我去學校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 就乾脆不要去吧~~

到後來 小哈也跟著沒去

果然 三劍客就是要一起行動一起消失才像真的三劍客

 

昨天 跟你說 我今天不想要去學校

你就說:  不去學校不然你要去哪  

後來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 你問我 我也一問三不知...

本來 是希望你可以陪我的說~

後來你回傳我第一封簡訊說: 我要工作阿= =               害我有點小失望的說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你簡訊    

之後 到了下午  你就又傳了第二封簡訊說:你早上先來我家吧! 我看我是要請整天還是半天...

看到這段話 就覺得好感動

後來 我知道我要回傳什麼了   我就回傳說:  你要為了我請假?

你就感覺很無奈的回傳說:  阿不然勒.!  不然等等你又不知道要跑去找誰找誰- -

哈XD 被我打敗了齁

 

後來 早上你跟我說 你大門沒關 叫我趕快過去

那時 又剛好接到阿憨的電話..說什麼牛奶怎樣怎樣....

後來 又趕快座捷運到高鐵站找她...

聽了一堆她的抱怨  哈哈XD

 

之後 又重回16的感覺了

等了將盡快1個小時才坐上16...坐去你家 

幹!!  走路就已經在酸了 又要爬你家五樓的樓梯  唉~

去到你家之後 唉~  看到你的電腦桌 都是牆壁的灰塵- -

真的很難和阿憨一起共同享受溫暖的早餐  哈哈XD

勉強幫你擦一下吧:))   我還是第一次幫自己的潘辣整理房間耶耶  感動嗎~~~~!?

 

後來 等儀妞來在阿憨

因為阿憨說: 很不好意思待在這裡當電燈泡XD  感覺他們好像有事情要做耶..

超北七:)) 哈哈

 

到後來 因為我有把我要給你的卡片內容拍起來  當作紀念

你這個白吃 一直拿我手機去看    簡訊 相簿 都被你看到沒秘密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怎麼拿給你 結果 被你看光了- -

機掰餒= =  一點驚喜感也沒了  哀~

因為 我不敢看你看卡片的那種表情  於是呢!~  我就躺著拿棉被蓋住頭  哈哈

                                 ((((   害羞嘛!!!!!!!!   ))))

 

  明天可以和你 建民 叛逆 阿憨 牛奶  他們一起去吃火烤兩吃  哈哈XD

台長: // 逼ㄔㄟ芭比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