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8:02:3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待 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獨地飛行

在這裡 

在未知的未來

雲朵清風伴陪

人生得旅程

處處是轉角 

不去經歷怎知

轉角的刺激與驚險 
 
在一個環境待太久 

觸目所及都是

過往的記憶 

有喜   有悲 


冰封的記憶

刻意要遺忘

確如影隨形


女孩容易

一往情深 

為情所困 
 
女孩的愛

是她的靈魂 

是她的生命

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妳 

我便守候住

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

早起的人

守著朝陽 

朝陽下

妳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

讓我等候今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

讓我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傷心




是為了尋覓一份真愛 



一個真心包容自己的人 



一個用心疼愛自己的人 

或許這就是

等待的理由 

相信真愛

在不遠處 

會有另一個

等待妳的人 

牽繫著

小指上的紅線 

替妳點一盞

溫暖的燈火 

待妳風塵僕僕地

歸來 

泡上一杯

特選拿鐵

拂去臉上的疲憊


原來感性的另一面

竟是脆弱 

常常因為

無來由的感動 

而熱淚盈眶

是因為軟弱

還是因為感觸太多... 



 


  ====== 
       
 ∥☆特選拿鐵☆∥
 特製咖啡  
  ====== 



與 妳 分 享 ~~~

台長: 韋韋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