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8:06: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的傷   要走出來 

並不簡單   我就是一個例子 

花了許多年的時間   我還沒完全走出傷痛 

但我仍相信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人與人之間   很難有決對   有時候   還是要有一些因素 

要天時  地利  人和  也要剛好觸動心底的那根弦

現階段   過著自己想過的日子  感情的事  不急吧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開心與自由 

Assets = Liabilities + Owner's Equity 

資產=負債+業主權益 

想必一定很多人知道這東西吧

這個叫會計恆等式 

想必很多人大學專科時代被它苦毒的很慘吧 

他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那就是要兩邊平衡 

假如不平衡的時候就表示他出了問題,需要修正..

我為什麼會想起這個呢 

因為我越來越覺得生活就像恆等式一樣 

是需要平衡的

娛樂=犧牲金錢+睡眠時間 

假如要玩得多就要花較多的錢和睡眠時間 

不然就是玩少一點..多節省一點金錢跟睡眠 

也許我這個例子舉的不是很好 

但事實上他就是這樣嚕...想想我們的生活不就是一再的平衡嗎..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句子 

"生活就像是強姦..要你就抵抗到底..不然你就享受它" 

你是要抵抗還是要享受呢??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想知道我的答案嗎?? 

嘿嘿....妳猜!!

台長: 韋韋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