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8:16:5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在角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的夜晚

有一種思念的味道 

緩緩的向妳靠近 

想妳的感覺 

似乎反映在夜裡 

風聲靜靜躺著在誘惑 

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我悄悄背頌妳的溫柔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妳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

不假思索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很希望就這樣

看著妳伸出手

緊緊的

握緊我的手

堅定的告訴我

只想陪著我走到最後

如果有那一刻

我會緊緊拉著妳的手

不管天涯海角

生死相隨

是不是走進愛情

就再也不孤單了 

在許多的日子裡

我們都不夠懂事 

彷彿愛情

揮霍著數

不完的數字 

如果不珍惜

就是失去的開始 

於是我走走停停

也許我還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 

找到我們之間卻不是

等號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我們卻像平行的雙巷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

我該怎麼用文字形容

才能讓妳認識我

該怎麼說才能吸引

跟我有相同頻率的朋友

是不是真的看到了文字

就能評斷一個人

那麼妳看到的究竟

是文字還是我的心

而我只是想找個 

聊天的人


台長: 韋韋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