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8:01:3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從回想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到短篇小說
談話內容感覺

好笑~~

轉貼上來
分享

一切從回想開始

山頂上面的風景很美, 可以了望整座城市. 尤其是在晚上, 那萬家燈火的景色, 很是壯觀, 如果夜空再添加一輪明月, 閃爍的星星, 那這山頂絕對是個浪漫的景點.

而今晚的天色確是如此, 當我驅車來到山上時, 以發現了很多 “油條”, 甚麼是油條? 就是那些坐在山頂上又摟得密不透風的情呂嘍~! 一眼望去還不少叻!

說的也對, 如此美景男生們都不會錯過吧…不, 也許是女生吵著要上來看星星…

先不管啦, 反正那是”油條”們的事. 而且啊, 搞不好這樣的氣氛之下, 女生們會突然獻上香吻一個喲, 那就要似乎男生的表現了, 如果搞不好換來得也許就是巴掌了…呵呵!



女生愛遲到我可以了解, 但男生愛遲到我總是抓不著頭腦, 我來到山頂已半個小時有多了, 受盡油條們的斜視…感覺上我是來偷窺的! 得志那家伙盡然還沒出現.唉~可以發揮一下你的想像力…一個大男生自己駕著汽車來到山頂上, 默不作聲的坐在車子內, 偶爾打開車門吹吹風, 還要呆上半句鐘之久,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山頂是出了名的拍拖勝地, 人人一雙一對, 一摟一堆, 我這家伙偏偏就獨自呆在這, 早時或許會有人認為是在等朋友之類吧…但一旦待久了會被當變態, 雖然這只是我在想像, 可是從我來到這為此, 每對望過我的油條們眼光都很奇怪, 搞得我滿不好意思的. 為了我生命的安全, 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得志…



[得志我告訴你, 你再不出現我會給你好看 , 我不是開玩笑的, 你了解嗎?]



[我了解.]



[那你到底死去那里了, 我已經變蛹了!]



[我已經在你后面了, 你往後看就看見我了!]



[干!]



我往後看了看, 那家伙還給我慢條斯理的一步步走過來…, 手上還拿了兩袋子東西, 好像是飲品, 這家伙聰明嘛, 明知道自己遲到, 去買些飲品當藉口嗎…

別讓我猜對, 絕對是, 待會他一定說, “別這樣望著我嘛, 人家是特地去買飲料的, 我早知你一定會口渴, 我是出自于關心你, 在這里你一個人又不好意思下車去買飲料, 所以我買來孝敬你的…”



[別這樣望…]



[不用說了, 我大概都了解…]



[你了解甚麼?]



[就你想說的!]



[我都還沒說…]



[不用了, 把你手上的飲料給我就好, 還有我不是不敢下車去買飲料.]



[志輝…你你你怎么會知道我想說甚麼?]



[你的藉口通常都很爛, 該檢討一下了…]



看, 我早看通這家伙了, 每次遲到或不到又或許一早來到, 手中總是拿?飲料. 笨蛋也了解你想說甚麼.



[你發甚麼神經? 盡然約我來這里, 而且還算兩個男的…人家會誤會啦!]



[人家沒誤會, 是你想多了!]



[那你說, 約我來干嘛?]



[你得空啊, 暉茹又不需要你陪…]



[我要打電玩嗎…]



[你打少一兩天會死嗎?]



[不會…]



[你答的很干脆.]



[你還沒說重點…]



[一個字’悶’, 所以就找你.]



[你不會找德文哦!]



[我有啊.]



[那他說甚麼?]



[兩個字…’沒空’.]



德文, 也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死棠之一, 白癡程度跟得志有的比, 我在約得志前, 已打了電話給他, 他一樣向我說了一堆白癡的話, 最后才告訴我他沒空, 干! 盡然浪費我的電話費!

得志把他手上的飲料拋了一罐給我, 這麼多年了, 還是沒變, 他依然是去七十一買飲料, 而且每次都是拿最靠近付費柜臺的新出品, 當然也不可能是冰冷的!



[你可以那麼一天, 那麼一天就好, 買飲料時可以買冰的嗎? 還有, 別每次買些古靈精怪的飲料好嗎? 我喝的好辛苦…]



[拜托, 買給你喝, 還多多要求!]



[嘿! 你買給我喝!? 說清楚點, 每次還不是向我收錢! 吝嗇鬼!]



[你可以不給啊!]



[你也可以不收啊!]



[你給, 我當然收…]



[那你待會別向我要錢!]



[嗯~謝謝…一共三元八!]



*$#@~(*#&(@!........... 原諒我罵粗口, 這家伙真的不識好歹!



之后我們彼此都沒在說些甚麼, 只是靜靜的望著那一片燈海, 一閃一閃的燈, 有的是建筑物的, 有的是汽車的, 相映成一起真的很美…, 不知覺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一切美好與不美好, 有趣與缺乏興趣, 浪漫與分離, 和好或吵架.

台長: 韋韋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