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8:19:0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的午後裡

心情似乎

也被洗滌

街道依舊

有些人

努力活的精彩 

有些人

隨意的過著日子 

其實怎樣  都好 

每一個生命 

都該有自己的方向 

都應該得到 祝福 

學習  不管在順境逆境中 

都能  安然自在 

秋天的枯葉

吹落街頭

冷冷的風

無情的吹著 

習慣一個人

開著快車

聽著音樂

這是我的最愛

也是唯一的享樂

我本無聊人

常做無聊事

恍惚中

依然執着的

爲着某一個約定而等待

沒有人告訴我值不值得

沒有人告訴我是否會有結果

關於感情

有人說是一種投資

有人說是一種感覺

有人說順起自然

但是

當妳遇到一位和妳

識曾相似的感覺

妳會想去了解他嗎

了解後也覺得這個人不錯

妳願意做這樣的感情投資嗎

誰在秋天撿到 

我的心 

撿到它的人

請妳 收留它吧 

請妳 小心的 

愛護它 保管它

曾經受傷的 心 

需要加倍的 

耐心與溫柔 

請不要吝嗇的 

撫慰它  

傾聽它吧

相信 

有那麼一天 

它會 漸漸康復 

然後  它會 

滿心歡喜的 

依偎著妳

對妳 微笑著 

給妳  擁抱 

給妳  溫暖

若得因緣了

願做三生石

千古不能變

甘心化為詩

台長: 韋韋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