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02:14:50| 人氣5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艾@波爾圖 Today's Special 印度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葡萄牙人吃飯吃的很晚 晚餐七點半算早吃飯的

因為他們都邊吃 邊喝酒 上菜也慢慢的

吃到後來都快半夜了

 

晚上 跟s先生他們合作的公司請我們吃飯  因為那位葡萄牙經理有印度血統

所以她請我們吃當地生意很好的印度菜  其實在開飯之前

我早就吃了一堆東西 因為我中午沒吃 而且要我等到七點半 真是痛苦阿

 

好不容易等到了吃飯時間  一伙人來到了餐廳

前菜和飯那個經理已經先幫我們點了

但是因為大家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我們每個人點了各自要吃的主菜

還好menu是有英文的 不過此時s先生終於知道帶我來的好處了

因為他對食物的英文沒輒 所以就由本太太當他的翻譯 幫忙他點餐囉

我點的是烤蔬菜 s先生點的是辣味洋蔥雞丁

先是前菜



都是炸的蔬菜 用特殊的香料 調製而成 味道不錯 但偏鹹




印度薄餅 脆脆香香的 有人說吃起來像台灣的烤魷魚 仔細品嚐 好像真有那味道

這餅要搭配以下三種醬 紅色是辣的 黃色是甜的芒果醬 白色的是優格加薄荷



我個人是偏好紅色的 和白色的 因為我覺得烤魷魚加芒果很詭異 



我的主餐上來了 味道還好 不就是帶點咖哩味的烤蔬菜呀 有的還烤焦哩

那個卷是馬鈴薯做的 又是炸的 一樣過鹹

(不過歐洲人似乎是重口味的 不是過鹹 就是過甜)

點心時間到了 不過大家都吃不下哩 只有s的一位同事點了 印度冰淇淋



這是香蕉 還是台灣的糯米腸呀  點的人說 口感很濃 有點介於香蕉和芋頭冰的口感

(請大家自行想像)

 

用過點心後 老闆上了兩種香料 說是幫我們去除口中氣味 還可以幫助消化

紅色是甜的 另一種是鹹的



紅色的大家吃了以後 一致認為有牙膏味  鹹的吃起來滿香的



結果 我們居然吃到十點半才結束 吃到都快睡著哩 但對葡萄牙人而言 這樣很正常 

不過我發現 Porto人 喝那麼多酒 吃那麼多甜食 又那麼晚吃晚餐 怎麼都不胖哩

難道是遺傳 還是他們常吃紅酒加cheese  還是因為他們平常走太多路哩 ?

台長: 小艾
人氣(5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ndy
好羨慕阿~ 讚讚讚~~
2009-12-11 14:14:39
版主回應
可是沒有說很好吃呢
2009-12-11 14: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