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10:09:50|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近況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facebook和Iphone真是偉大的發明

自從有了他們以後 很多人的blog都快荒廢哩 (我是說我啦.....)

 

來近況更新一下吧

我家bb十一個月 快一歲哩 (真快......)

還在喝母奶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

現在開始皮哩 每天像顆勁力電池一樣

會爬行 但他不太愛爬

明不會走 卻很愛"假會" 要我拉著他的手 讓他大步走

他已經開始吃副食品哩 但是磨成泥 他不愛吃

他愛學大人用他那六顆牙齒咬 = =

 

我們現在還是台中竹北兩地跑

媽媽我還有接稿 不過實在很累 因為只有兒子睡覺時才能寫

下次還是不要接那麼多好哩

至於荒廢更久的烘焙

沒時間去上課 只好偶爾手癢自己做來玩玩

 

  

台長: 小艾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