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14:53:30| 人氣4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媽媽的 2-4 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懶太久 三個月一起寫好哩

話說從醫院回家後 才是我真正痛苦的開始

尤其是第二個月 應該是我產後憂鬱症最嚴重的時候吧

先是擠奶 我很幸運 一開始就有奶

不過 因為不太會擠 所以奶量感覺一直不是很多

但是如果是一直親餵就算了 我每天都被婆婆問 奶夠嗎?

而且婆婆為了知道bb可以喝多少奶 都叫我擠出來餵

我只要一擠出來 馬上就被婆婆拿去餵哩 

還好小嬸知道後 有來幫我 還說奶不夠 可以拿她之前擠下來的

真是很感謝她

而且話說bb真是個孝順又貼心的小子 他知道他媽媽快瘋哩

所以兩個半月時 就完全不喝奶瓶哩 婆婆怎哄騙

他就是不吃 只要我親餵  (嘿嘿嘿 暗自竊笑的老母)

 

再來就是便便的問題  bb常常很多天都不大便

所以我每天除了被問奶夠不夠外 還要被問小孩便大了沒

公婆叫我帶去給小兒科看 醫生說吃母乳的小孩 好幾天不便很正常

只要便便是軟的 都ok 不過我公婆都不信醫生說的話

直到他們帶我和bb去小兒科 他們親耳聽到才信服

 

然後還有一些新生兒的小毛病   其實不用看就會自然好

可是公婆就認為一定要去醫院看

醫生看到我都快煩死哩 還訓我說 沒病都會被我看到有病

可是他可能看我一臉無奈 後來又安撫我說 大一點就會好啦

我當時常常有一鼓衝動想把醫生說的話 錄下來給我公婆聽

 

bb要怎穿衣 要怎洗澡 要怎麼睡 頭才不會扁 都要依照指示

bb哭了 婆婆或小嬸就會立刻衝進來房間 問怎麼哩

老公因為工作在新竹 一週回來兩次

所以有時晚上 在睡覺 婆婆或小嬸 還會來巡房  

 

雖然我也知道家人們這樣是為了bb好

但是當時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我常常心情都很不好 然後偷偷哭   

 

還好 隨著bb漸漸長大 我也漸漸上手後

在四個月的時候 我終於帶著他跟老公回到了竹北

開始我們的三人生活 .......

 

 

台長: 小艾
人氣(4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10-31 17:50:34
小艾
哈 懶太久啦 而且現在多用fb比較多 照片大部份都在上面 不過我會盡量在寫一些 也謝謝捧場啦 : )
2011-10-31 21:5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