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11:04:58|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懷孕之路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20週時 開始感覺到胎動哩

有一次還被嚇到 因為賴bb在某一天吃飯前

肚子突然劇烈陣動 害我以為他怎麼哩 是要掉出來嗎

後來去產檢才知道 他只是在玩大翻轉的遊戲 = =

 

20週時 決定去做羊模穿刺

因為雖然我唐氏症的比率是正常的

不過跟同年齡的比率比 似乎高哩一點

所以 去做一下還是比較保險

 

但是就在我要去做的那個週末 去朋友那喝了下午茶

而且朋友還特別給我喝孕婦專用的茶喔

不知為何 突然宮縮 去上廁所時 發現又出血哩

朋友們都嚇壞哩 緊急送我到診所

醫生說 我現在如果做羊穿是很危險的 

有可能會提早破水... 所以叫我隔兩天在回診 做評估

於是 我又在家裡躺了兩三天 

 

好加在後來回診確定狀況是ok的 所以就約哩當週的週五做

那個星期五 剛好是我小嬸要生的那一天  公婆都要陪產

我老公又無法請假

所以是由小艾媽陪我去的

在醫生準備的同時 我超緊張的 一直在那走來走去

還被護士小姐笑說 妳很緊張阿 (廢話.... 不然哩...)

賴bb真的是超大牌的... 因為幫我產檢的那個女醫師

她老公(也是婦產科醫生) 剛好也再 所以就由兩個醫生幫我做

一人照超音波 一人抽羊水

其實那個針看起來雖然很恐怖 但是刺下去也沒啥感覺啦

(也有可能是我之前有去做過穴位埋線 所以習慣哩...)

不過賴bb實在是很皮 明明就跟他說腳不要亂踢

針刺下去 他還一直想去踢針 不過醫生說她有閃避賴bb的腳

醫生還說 之前她們家老大更勁爆 針刺下去 

她家老大直接用手去握那個針 

真是太勇猛哩...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小艾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