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9:27: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信仰自由心證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很容易浮散於現狀的愉悅中。

不去想太多也是過日子的一種方式,

只是有時候會憶起那深層悸動的部份。

我有點懷念孤獨而清晰的日子,

近距離地接觸靈魂的深度。




本我出現的時候,

看待這場愛慾糾葛如同一齣鬧劇,

並無法發自內心地被打動。

然而生命中真的會有悸動靈魂的那個人嗎?

我們這類自我過度發展的人類,

也許最愛的還是自己。




如果可以這樣豁然,

便無所謂諾不諾言,真不真心了,

我信仰自由心證的愛情,

究竟人有時候也不是很懂自己,

何必一定給對方一個明確。

台長: elusiv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