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6:24: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訓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都說駕訓班的教練很兇,

我心裡便打算好要以天真的笑容以換得友善對待。




初次見面時,我不自覺地笑得燦爛迷人,

一半是對新的學習感到新鮮,

一半是心機地拉攏人心。

我的教練是個老伯伯,人還算友好,

也許我的心機笑容起了作用。




他也不跟你多說方法與原理,

就一步一步地帶你做,

幾次下來,我便可以自己在教練場轉圈圈了。

實在有點神奇,上課地一天就能神氣地驅車前進,

不禁開始自戀起來,我是不是算很有慧根啊?




不過我媽媽說有在運動的人反應會比較好,

我想也是吧,感覺自己手腳還算靈活,

只要緊張感消除,一切是那樣順其自然。




一下子五十分鐘就過去,

教練宣布下課時,

我雀躍地如同幼稚園大班小朋友,

快樂地結束今日課程回家去。




前一晚的焦慮是多心了,

人對於未知總會帶有恐懼,

不過事實往往會比你想像的有趣。

台長: elusiv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