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5:49: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愉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得不佩服一名雄性為了獲得雌性的身心所做的努力,

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化烏雲為天晴。




我語帶揶揄地問他,你是怎麼辦到的,

總是能一一達成你所期望。

他笑而不答,

那笑容是如此的燦爛,如陽光般地閃耀發亮,

天真之中帶點得意,開懷之中蘊含著溫馨。




我在無法自拔的解放中刻意忘卻理性的質疑,

人生有多少時機可以這樣無憂無慮,

在愛與慾的纏綿裡。

讓我想起查泰萊夫人與她的情人,

回到亞當與夏娃的世紀。




他不是個特別迷人搶眼的男人,

但有顆容易親近的心。

有著男人的豪放性格,

並存著孩童般的真情。




我始終不相信可以臣服在他的攻勢,

然而女人渴望被呵護的心打亂我的思緒。

無法過多思考地讓他牽引,

進入到情慾的國度裡。




成熟的男女身心,

熟練上演慾望行動劇。

拋開人格文明,

赤裸地回歸到原始曠野,

如獸般的吶喊。




夢醒回到現實,

一切是如此不實際,

肉身卻又無法忘懷,

歡愉的記憶。

台長: elusiv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