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5:14: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baby的歡笑是那樣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另一輛車後,車子開起來順手許多。

我耍帥似地操作著方向盤,以為自己是老手一樣。

雖然我沒怎麼跟人說我的學習情形如何,

心裡還是小小地驕傲著自己手腳靈活挺有慧根。

然而我也不免調侃自己還沒走穩就想跑的性格,

總是那樣太過自以為是,把事情想得很簡單。




開完車回家辰辰和媽正在睡回籠覺,

多麼幸福安詳的畫面,

辰辰總習慣抓著媽的手肘入睡,

每個小baby都有自己尋找慰藉的怪僻。

我安靜地站在她們身旁欣賞這一份幸福,

辰辰熟睡的臉還在夢裡微笑著。




陪辰辰玩樂成了我的工作之一,

我其實並不是那樣習慣把全付精神放在一個人身上,

但當你聽到她嬌嫩的呼喚,

有誰忍心拒絕小娃兒的依賴。




有時候我會唱卡拉OK給她聽,

每到一段落還適時地回頭問她好不好聽,

以表示我仍照顧著她的存在。

辰辰總是很配合的點點頭,

安靜地坐在身旁聽我唱歌。




當換媽唱的時候,我便和辰辰一起伴舞,

以電風扇為中心繞圈圈奔跑,好不快樂。

小baby的歡笑是那樣迷人,

讓人心甘情願地為她放下一切。

台長: elusiv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