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3:01: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言喻的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的我
心中只有感受難以言喻的心痛
淚水在眼框打轉
大概是感受到心中深沉的遺憾
所以
無法言語

回憶起當初看完色戒
就覺得大環境的影響
真的不是渺小的個人能夠改變....

真情無價.....
但是真遇到現實的挑戰


又能堅持多久呢?


同學的感情
終究不敵現實
以分手收場....
感情的部分
不是外人能夠置喙

只是
大環境終究還是主要原因

想當初

我跟朱小妹也是面臨相同的挑戰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有一個暫時可以過活的工作
至少可以讓我繼續奢望想像二人的未來

當然
我也曾經想過
如果我仍然是不事生產
我想
現在的處境
應該也會大不相同

只是在我浪漫的想法中

真愛
是如此的難得.....
當然要好好的呵護
絕不讓外在因素來影響感情

在打滾了這些年後
我發現我終究是要向現實低頭的
至於那不切實際的浪漫想法
也只能暫時擱在心中

同時
我也慶幸於同學的感情可以繼續維持
或許是因為覺得那是現實中的唯一浪漫代表吧
將自己做不到的天真想法
投射在他們身上

乍聽分手消息
感覺最後那一點的天真想法也隨之幻滅了

是的
社會仍然是嚴酷的

真愛

不敵了................

不知道能安慰同學什麼
只能告訴他
兄弟陪你~~~

聽著同學說
他早就心理準備
所以當女方提出要求
他靜靜聆聽
彷彿聆聽著最後判決

沒有任何的掙扎

咬牙吞下一切

我想
無聲的哭喊

就是最大的悲痛了

台長: 菜鳥律師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