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9:31: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料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標題的人
大概都會以為有啥八卦吧
呵呵
如果是這樣想
那各位看官就大錯特錯囉
呵呵
哪有那麼多八卦可以爆料呢

今天跟金門的同袍小聊了一下
知道了一些小道消息
雖然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
但是我還是要表示一下意見

之前桃園地區有一位刑警私自前往大陸
剛好這案子由我同袍承辦
只是很意外的
居然產生案外案
因為這案子..所以九宮安檢所所長被起訴
大概是因為縱放人犯的意思
因為被縱放的人是金門人
而那位刑警對於自己一人被抓
顯的很不滿
所以就爆料說有人被縱放

我只是很感嘆那位軍官其實人不錯
只是因為一時的人情壓力吧
而我相信
不教而殺謂之虐
叫軍職人員來從事司法警察工作
本來就很怪
雖然有形式上的訓練
但是大家都知道..真的只是形式而已阿

還好我已經離開嚕
不然大概就是我要背黑鍋囉

台長: 菜鳥律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