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10:18:1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萍的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七月就送給我的論文
考完試的那天我才去找同學拿
真抱歉!

昨晚很仔細把妳的論文看了
楊巧玲老師寫的序言以及妳的謝辭提到的...

解構,不是說解了之後什麼都沒了,而是透過解構,藉由流動的過程,培養自己看待事情的角度,而長出了〔第三隻眼睛〕,所以當妳在說解構時,最好能舉出實證來,不要只依字面之意解釋,要能說出妳自己更深的想法..

這段話太棒了,以前的我很喜歡談"建構論"的那一套概念,但是建構後在解構,把事情還原到"歸零"
歸零思考,會發現還有更多...


還有研究訪思那部分...

惦-鏡中之我
惕-劇中之我
惜-水中之影
憶-弦外之音

呵呵,很感人喔!

台長: han1103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子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come out 與同志創作音樂
此分類上一篇:同志的本質論與建構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