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22:14:39|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胸罩阻礙淋巴排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感而發

看到朋友在臉書介紹 ~ 癌症不是病 這本書(底下為博客來的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5790

裏頭有一小節提及 ~ 穿胸罩阻礙淋巴排毒

提到:穿胸罩的時間長短與罹患乳癌的機率有著高度正相關。

雖然我還沒看過這本書 但因這一節讓我決定有去書店一定要翻來看看

想到不久前同期的男同事曾婉轉地向我提及~

希望我胸罩能穿挺一點或者睡覺還是要穿著睡

因為她的老婆睡覺都穿著睡覺~

聽到我這個男同事好像很懂女性似的~

說她老婆為了美觀~睡覺還是穿胸罩~

而且穿著穿習慣就好啊~哪裡會緊繃!哪裡會不舒服啊!

其實聽男同事這麼說 ~ 我蠻不可思議的~~

最不可思議的是他是個男人

他認為穿胸罩哪會緊繃!哪裡會不舒服啊!而且~他老婆連在家連睡覺都穿著

講得一副很驕傲的~他老婆永遠不會下垂似的

然後我反問我那男同事 ~

我說男生不是有暱稱...蔣中正...左宗棠....于右任

如果女性們也要男性們在下面穿著調整型內褲

這內褲可以保證你24小時穿著~包括睡覺也要穿

這樣大老二可以永遠在中間位置~

那你們男性要穿嗎?

我想大多男生也會回答不要穿吧~

我是一回到家馬上脫掉胸罩的人~因為我覺得穿久了很不舒服

回到家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 ~我當然要很自然地脫掉....放輕鬆

我想身為女性的朋友~大多認為24小時穿著胸罩不是件舒服的事情吧

所以我實在很難想像~女生為了美觀為了吸引力等等24小時穿著

甚至那些內衣業者大賣魔術胸罩.增大胸罩..調整型內衣等 ~

讓多少愛美女性~多少為了符合社會以男性審視女性胸部的眼光增加自信心

而穿著它~不管穿著舒服或不舒服

當很多醫學報告都告訴你

穿胸罩阻礙淋巴排毒...

為何為了面子也好

為何為了男人眼光也好

為何為了自己的愛美也好

而不下了班~回到家~好好解放自己~就脫掉脫掉吧

而我的胸部本來就大~當然我不像一般女生一樣很認真地挑選適當的內衣

如果我的胸部能小一點就好~

這是我最希望發生奇蹟的事情(幻想中)

台長: han1103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會學的想像 |
此分類下一篇:鐵娘子
此分類上一篇:框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