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23:52:32|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LP-19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倒轉到今年2月初

一個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要我來上課~卻不告訴我上課的內容

只簡單地說上完課~我保證妳會有收穫的

會有不同的體驗.會更認真看待自己的生命與未來

然後告訴我...五天的課程要22,500元...

雖然我很信任這位建議我來上課的人...

但想到高貴的價格....內心不免疑惑與抗拒

真是他馬的...這麼貴...而且上課內容是啥都不知道

去上課的都是神經病嗎!都是被洗腦的嗎

 

 

但基於對他的信任...基於我目前處在安逸的工作環境中

更基於好奇這課程是不是個詐騙集團

心裡想:他馬的~如果是...我就有事情做了...

於是我進來了...由於在基本課程我看到自己的一些盲點

以及瞭解到有著很多自己假裝不知道.假裝沒看到的事

而且真正感受到這課是的價值

於是畢業後緊接著上了高級課程..以及現行LP

即將在7月LP-193畢業的我

看看2月到現在6月的我....在社會化的教育下來

從一個只要不關己的事情就冷漠.自私.自以為是

因為現在的薪水對我來說...很優渥

所以漸漸失去了鬥志..人生的目標及方向

於是我活在安逸.沒有規劃好人生目標.夢想的我

 

 

現在的我是一個有愛.付出.負責任的女人

而團隊193的我們承諾創造是個有愛.負責任.貢獻的社會

因為妳我大多數人都不是壞人....都是好人

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先主動站出來為這社會付出些甚麼..貢獻甚麼

以前的我...總是想說...每個月我都有捐款給慈善機構

我有做愛心了...這就夠了...或者曾想說

如果我有時間..我想要去養老院幫那些老人服務.

如果我有時間.....如果我有時間....卻沒有真的去實踐...

直到這課程....讓我真的去實行.

去需要幫助的機構做服務.....甚至參加慈善義演活動...

也因為這課程...讓我檢視了自己及好好規劃自己人生的目標..夢想

 

 

在這段期間...看到一路走來的同學

有些人變得積極..自信..勇敢....信守承諾..負責任

有些人突破的自己設限的框框...真正活出不可預設的伸展性

有些人改善了父母...夫妻..親子間的關係

有些人反省過去地自己...開始珍惜與重視父母.夫妻.情人的關係

有些人找到活出源頭的自己與重要性...不再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有些人開始把力量放在自己的手上...創造許多可能性

有些人...有些人...有些人.....

每個人的獲得的啟發..改變不見得相同

因為這課程與講師不會對你做什麼

只有自己為自己創造出不同...端視自己參予的程度及努力的程度

在我分享課程收穫給我重視的好朋友過程中...

有的人抗拒....不開放...

有的人帶有偏見與自以為是的說這一定是詐騙集團..

有的人認為他不用上課也可以用不同方式成長

有的人說應該不錯...但是課程實在太貴了.

有的人去網路上爬文..要我[小心是不是被洗腦了]

但也有的人很開心...說我如此重視與在乎他.

把他這個朋友的位置擺在我很重要的地位

也有的人...因為我們互相深談了有意義的夢想...目標.

而讓彼此朋友間的位置更往前邁進一步

更有ㄧ個讓我很感動的朋友

他說因為信任我...於是他選擇來上課.

真得很期待看到上完課後他的成長與獲得

 

 

關於課程高費的價格.

我常分享....的確!他馬的貴....

但既然選擇了這課程.....就要把學費賺回來

賺回它的價值....未來人生的資產..

就像你很喜歡張學友.張惠妹等那些很棒的歌星...

他的演唱會一個晚上VIP區或搖滾區一張票1萬多元..8千元等等

也許你會認為..貴阿!但非常有價值..所以你還是會買.

一樣的道理阿!課程的確有它的價值...

因為上過課畢業的都看到它的價值

否則不會開了幾十年....卻沒倒...

而上這課程內的學生...身分百百種....

有學生..有業務...有工程師...有老師..有公務員...

有護士..有律師..有高階經理..有自行創業等

不同職業..身分的人有可能同時間被洗腦嗎?

這課程內又沒有放甚麼釋放迷幻香精..或者要我們吞甚麼食物.

 

 

這個社會需要多一些熱情..有愛...願意先主動站出貢獻的人

我們都知道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但妳我捫心自問...是不是很多時候都跟當初我的我一樣想說

[等我有錢...等我有時間....我才要好好孝順父母...我才要對社會貢獻甚麼等等]

時間過很快地...轉眼間我也即將畢業了....檢視目前的自己

對自己的貢獻...對他人的貢獻...對社會的貢獻仍有還不夠努力的地方

未來要走的路仍然還有很多....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台長: han1103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營養保健品的重要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