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6:07: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50776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五月的風,溫潤而柔軟,沒有初春的冷意,也沒有夏天的炎熱浮躁;五月擁著一顆平常心,不驕不躁,任花開花落,香飄幾何,依然以溫和的微笑迎接著初夏;任草木欣然,眾花妖嬈,五月獨在一縷寧靜中,釋放生命的驛動,悄然獨舞一方清新的韻律。 此時的槐花已開,淡淡的清甜香氣,迎面而來,好香!一簇簇的花朵,緊挨著,遮掩了剛剛萌發的葉子,淺淡的黃泛著白,好養眼!在這甜甜的溫和的氣息中,慢慢想起了童年,想起了久違的故鄉,時光緩緩拉回那個孩提的年代,光著腳丫,攀爬在枝枝丫丫的槐樹上,下面一群小孩圍擁著,不時的喊著,“給我點,給我點…… ”;一枝槐花便可以帶來無盡的樂趣,數不盡的開心,這樣純粹年代,如同五月的天空,蔚藍清澈透底! 五月有初春的多彩絢麗,也有著淺夏的熱情濃郁,如同冰清玉潔的十六歲,含苞待放,情竇初開;又不失韻味,以淡雅素潔的色調靜處,淺淺淡淡的修飾著五月的天空;靈動的五月,什么都恰到好處,伶俐中透著柔美,熱情又不失婉約,一幅溫和靜美的畫卷,瘦紅肥綠的山川,清澈透明的香溪,如此美的景致讓人浮想翩翩… 想起了青春年少的小女孩,略黃帶些卷的馬尾辮,一副眼鏡,文靜些許書氣,天天抱著瓊瑤的小說,讀個沒完,一本《窗外》,梨花帶雨,花鋤葬花,林黛玉般愁容滿懷…羨慕那樣的時光,一會陽光,一會陰雨,清純不摻塵埃,猶如現在的五月,純凈又多情! 喜歡這樣的季節,懵懂多夢,純凈清寧;一如那段初戀清雅純美,本真的初心,柔情似水的情愫,一如現在的五月,水一樣的清風,溫和柔情的氣息;無論途經多少春花秋月 ,依然靜靜居住在心深處,傲立獨芳。 多少年已去,時常夢里問自己,初戀的你已娶誰家,那雙清澈的眼睛又陳藏了誰家女,清清純純你又讓誰在心生漪瀲;是誰心甘情愿沉浸在,那片我曾經眷顧的海洋;無數次的夢境,無數次的詢問,記憶中的你,還是老樣子,還是那個輕輕初春般的清朗的模樣,還是那個溫潤儒雅的小男生,還是那個讓我心動的要疼的男孩。 都說家有梧桐樹,引得鳳凰來,如今梧桐樹,花已開,不知是哪家鳳凰落入你家,與你相牽;曾無數次問自己,如果沒那么執拗,是否現在的天空,會是不一樣的色彩?是否會相守一句話,直到白頭,一如滄海始終眷顧著桑田,忠貞不渝?是否會… 魂牽夢繞的人,多少個日日夜夜,夢里尋回久違的地方,走進夢的故鄉;那時的你,清朗溫和一如五月天,純純如水的面孔,自此一眼,便深深入了眉心,從此的一顰一笑,都因心中有了你,多少次夢牽不忘的花園,針織著如五月一樣溫潤的未來,渲染夢幻的天空,許下今生今世,來生來世,都會在一起的諾言。 然執拗的青春,總也載不動厚重的誓言,一句薄涼,分做了兩岸,一個轉身便是天涯的距離,從此山山水水各自為岸! 往事已久遠,每每想起,甜蜜溫馨總縈繞耳畔,初戀時不懂愛,幾經風雨,學會了在溫潤的時光里,安然靜默承載牽念;心種菩提,暖陽在心,讓流年初放的花朵,深埋歲月;擁著一份清淺,供養一顆初心,淺淺的思念,深深的喜歡,默默的去珍藏! 五月從浪漫的四月走來,于一腔情懷里,挪動細碎的步子,款款優雅的淋漓著五月的天空;潤和靈動的暮春五月,悉數,只有你最美! 暮春五月,迎一襲清歡,種一份溫潤,淺淺行! 落梅雪舞原創 QQ1697814860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葉落知秋,而又有一葉障目,所以在某段經歷中碰觸到的東西耐人尋味、很微妙。能不能于一件事中窺見一個人的蛻變?人確切的長大是什么時候?或者說需要歷經什么才算長大?一句“放心”在大部分情況下是最沒重量的承諾,輕質是因為沒底氣。而很多人卻習慣撒這個謊,無邊無盡,倔強地維持堅強的模樣不至于潰不成軍。愛恨纏綿,情義幾許,不過一抷黃土便記憶封存,青絲成秋霜也只是轉眼間。人生很短暫但每個人的一生都或輕或重的為別人而活著,這個世上為人父母是一苦事,在風燭殘年里依舊懷著一顆為孩子張羅的心步入枯萎!或許在我的潛意識里從不覺得醫院是一個救死扶傷的存在,因此我無比痛恨這種藥水味混合微弱呻吟的地方。第一次感知死亡,年僅十二,屬于我的少不更事,只覺難受、因為無法想象那個昨天還摸著自己頭戲謔自己吃飯的架勢似鬼子進村的人突然不見了。死亡無法預見,我不信來世之說,我只希望能在我讀懂珍惜的年齡里延長彼此相伴的時間。夜幕降臨,聲息俱滅,我生平第一次不為黑而害怕。因為我觸及的是整片整片的陰冷。生命是單程的,每次心率延平成一條線,都伴隨撕心裂肺的絕望,因為無法抵制輪回的變幻。我無比驚慌,連手都不自覺的顫抖,我怕死更怕看著親近的人死,那是漫天席地的憋屈,無法言喻但真實存在并且不斷宰割自己的每條神經,酷似凌遲。此時,我怨恨自己為什么要懂得死亡的含義,并對這個認知深惡痛絕。嗅著死亡的氣息卻捕捉不到它的身影,所以無法乞求它的憐憫與仁慈。它甚至不曾正視我一眼便匆匆離去,沒有給我留下喘息的機會,也沒空收拾我的狼狽,我只能在記憶里獨自舔舐永遠不會愈合、刻骨銘心的傷口。我不曾向任何人哭訴過我的恐懼與不安,如今也慢慢習慣沉默寡言。因此在我站在病房門口凝望布滿插管一動不能動的外婆而肆無忌憚哽咽哭泣將近三個鐘時,接到來自許多熟人的電話、簡訊都會竭力平靜得不言不語。母親固執認為我的冷漠緣于后知后覺,所以當她給我來電哭訴時已經習慣或料想到我沒有任何回應的態度。那一刻,我悲哀的想到一直對外公的離去耿耿于懷的她這次已經被壓抑到迫不及待傾訴,不為任何安慰性話語,只想找個人發泄情緒。可惜,木訥如我,不會去表達什么!但我對母親即使知道外婆只能靠昂貴藥物維持生命而依舊不放手的做法表示理解。身邊的朋友為我一周只在學校待兩天的節奏而感到擔憂,紛紛來電,得到的回答都是:放心!其實,除了放心,還能說什么呢?有一些路是必須自己走的,孤單而頑強的走過才會收獲勇敢。每個人在不同的年紀都有屬于自己的責任不是么?不管你愿不愿意扛,它都是你心里的負擔,如影隨形、不容忽視。阻礙不了生命的流逝,但是能抓住最后相處的記憶,誰又能陪誰一輩子避得開生離死別?只是,死亡是一種結果,而,目睹死亡的悲哀卻是萬箭穿心的過程,是一種刻在血液里的情感被硬生生剝離、抽空的體會,更凄慘的是被巨大的哀痛折磨得遍體鱗傷、鮮血淋淋的同時自己是無比清醒的。此刻,我們設想、奢望:如果沒有高級的思維、感覺不到生老病死該多好!但是可能正是因為這不可避免的部分,生命才有意義吧!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許一份厚重的承諾,珍惜身邊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