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4:12: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6374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沒有擁有,只是沒有珍惜,假如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味去追求,一味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作為女孩子都喜歡浪漫,都喜歡愛情美滿,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每一個人都期待著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但要明白,感情如房子,建造時偷工減料就會成危樓;年久失修莫名其妙就會長出壁癌,有時因原來施工不良就會漏水。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棄,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一種經歷。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再怎么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寄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里去;權位是一種寄存,無論你怎樣叱咤風云,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生活應該放松,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什么的心態會給予什么樣的生活。不管你再怎么相信緣份,請你不要再愛情失去后,才想到去珍惜,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聯系。 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不要總說等我有空了…其實問問你自己,等你有空了一切都還在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因為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 愛上一座城 因為一座城 失去了很多人 …… 有時候 城還在 人卻遠走他鄉 有時候 人還在 城已灰飛煙滅 ――給那個人戴上枷鎖吧 如果城還在 將那座城囚在心里吧 如果人未離開 …… 有時候 心很大 大到可以裝下一座城 有時候 心很小 小的只容得下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 愛上了一座城 因為一個人 忘記了 忘記了一座城 2013年11月19日 故鄉雨 于西農南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親子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