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7:41: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2274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都說五月是幸福而溫暖的,于是很多人選擇在此時與幸福牽手,或許有了心中的那份牽掛,有了手握的這份幸福,一切都將是美好的,于是腦海中便會浮現出一幅幅浪漫而又溫馨的畫面,仿佛就在昨天,因為幸福從未走遠。       轉眼之間已歷經六個春夏秋冬的輪回,也許早已過了愛情的保鮮期,漸漸地已經演化為親情,是親人間的一種牽掛與思念,如一日三餐一般,卻早已習以為常。于是我們成了彼此的家常菜,雖無典雅之名,但卻美味可口,不去羨慕他人的大魚大肉,只愛自己的蘿卜白菜,因為生活的本質就是平淡而實在。       六年,彈指一揮間,而我們卻總是聚少離多,一年365天里,可能只有65天是屬于我的,很渴望天天都能守著你,做著不算好吃的飯菜等著你回家,一邊做著家務一邊數叨著你亂丟東西,聽你講那些冷幽默......而這些都成了一個人孤獨時的回憶,有時想起來會笑,感覺到心頭暖暖的,有時想起來又是一種辛酸和孤獨。雖然這種孤獨我已經習慣了,也開始變得很獨立了,但心底里那份依賴感,內心深處的那份脆弱催生了另一種復雜的情愫——牽掛、思念。怕你抽很多煙,怕你喝很多酒,明知道說了也不會起什么作用,卻還是不停地嘮叨著,也許這就是女人吧......       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了自己的房和車,有了屬于我們自己的小家,很舒適、很溫馨的家,看著這一切,很有成就感,因為我們沒有步入“啃老族”的行列,而是靠自己打拼出的這一切,在一個原本陌生的城市立足。我不求多大的榮華富貴,因為我不物質,我也從不去羨慕那些珠光寶氣的女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追求,而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都健康、平安、快樂,簡單的六個字,就足夠了。在我看來,再多的錢,再大的房,都比不上健康、平安、快樂重要,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的,雖然不能常見面,但心中有思念,足矣!住在心里比掛在嘴上更長久、更踏實......       今后還將在這里繼續著我們美好的生活,創造著我們的未來,迎接著我們的希望,回憶著我們的回憶,幸福著我們的幸福,直到漸漸老去,因為幸福沒有終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無意間看見你空間的動態,知道你現在過的并不開心,我不知你最近因何而變得無助和失落,你心情的好壞是否與我有關聯呢?也許是我自作多情的部分占的比較多,你我之間總有許多話從未親口說明過,我想與其剪不斷,理更亂,還不如徹底和你斷了聯系,從此各走天涯,互不交集。也許真的是我做錯了,不明白為何鬼使神差般狠心的把你這個唯一的好友刪除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值得信任的人,是不是你可以訴諸心事的那個唯一,可是,我好想看著你,親口向你說一聲對不起!但是渺小的我在這一生都無法做到,因為我太愛你,因為我們之間今世隔了無法翻越的千山萬水……是老天總愛捉弄世間的人們,還是你我的愛不逢時,當看見你寫下的滿懷憂傷,我失眠了,整夜都在掛念你,卻捕捉不到,你曾經坐在我身旁的氣息。想到如今你時常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用香煙燃燒著孤獨,一個陽光大男孩就這般渾渾噩噩的度日,你有想過我的心痛到為你碎成千萬片,無法拾撿,無法粘合……我喜歡你的笑容,從一開始到現在,總覺得你的笑容我在前生好像就見過。你我相逢的時光短暫的可憐,但是你每一次都用天真燦爛的笑容感動了我,你也許并不知曉,我在那時起就已經用心將你的每一個笑容珍藏在我的世界里,藏的越多心就越疼……說的再多也不能改變這世界正常運行的軌跡,也不能將你留下,等到以后你就會懂得我愛你的方式是舍棄你,給你自己的天空去尋找屬于你的一切。你知道么,我用無數不眠的夜和對你的癡心,也許只換了你現在對我的記恨和不能原諒!請珍重,再珍重,你年少的時光有對我的心跳聲,我在人生最美麗的季節里愛上了你只是我人生最大的財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