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6:53: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8153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月14日情人節。我如約而至,與“你”——協和再次約會! 這是我與協和的第8次約會。開始了我第7期的治療。 這一次的夜也是一個人獨處在病房里。“你”——協和始終默默地守候著前來與“你”約會的女人們。“你”會在她們轉身離去后憶起她們曾經的容顏嗎?“你”會憶起她們在“你”這兒灑下淚水的悲傷嗎? 心早已受傷,小小的心臟也早已承受不了未知的明天。一個人呆立在窗前也感到難以呼吸,一次又一次透心涼的感覺。心承載太多在“你”這兒給我的悲傷,也怨盡了“你”給我的無情。時光會一直在走遠,那些與你曾相約在這兒陪伴“你”夜晚的女子們,也會隨著時光一起漸行漸遠。無情的“你”始終沒有記憶,始終喜新厭舊,無情的“你”只會年年守在原地,等待著下一個女子的到來,演繹下一段可遇不可求的悲傷故事。 走出病房,過道上靜悄悄的,情人節之夜,我卻孤單地游離在“你”家11層過道上,凄涼的燈光之下,只有自己孤獨徘徊的身影。 邊走邊想,58天前同事林華與我一同走過這段過道,她來這兒探望我的身影又一次“來”到我眼前。想到花盛開的那一瞬間也驚了蒼穹,但花落的那一瞬間卻只能暗自哭泣,林華走了,從這兒離開,去了另一個世界。除了怨訴這上天的不公,每個親人與朋友什么也做不了。我呢?與病魔狹路相遇,已經失去的,我也不能去挽回。一切冥冥之中皆已成定局,卑微的我也無力去改變這些。 過道不長,我來來回回地走著,怎么也難忘記林華離去的身影。其實路長路短,一起走過就好。我跟林華一起走過。我相信緣分,也相信佛。緣份不是更信佛嗎?不過緣份不信我!與林華緣盡,曲終在協和人散。 走回病房,躲進松軟的被窩之中。外面的世界一定很溫馨,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親愛的林華,你能告訴我嗎?一個人靜靜地躺著,沒有了睡意,雙目緊盯著天花板,任思緒在腦際蔓延,瞬間如傾泄的洪水……一直在想著同事林華的離去,想著她的離合悲歡,依舊無法了悟自己的愁恨糾結……此時窗外雖沒“雨霖鈴”,可這一刻回想的,憶念的,卻與詞人柳詠一樣,無從訴說,多情自古傷離別,冷落了誰的清秋節?楊柳岸,曉風殘月,漂泊了誰的記憶? 夜深了,這座住院大樓此時孤寂和安寧。安慰自己說:一切會很快過去。時間是最好的醫生,可以撫平一切的傷痛……總以為,時間可以漂洗某些記憶,能減輕心中的執念,于是,關于自己的一切,我總是絕口不想與同事提起,任由她們猜測……生命的逝去如塵埃,年華依舊似流水。睹物思人,物是人非…… 都說誰的人生沒有幾道憂傷?誰的人生路上沒有一些跌跌撞撞?可誰愿意有憂傷呢?誰愿意跌倒再爬起來呢?來“你”這兒的人們,也總是有的人來,有的人走,那些來往的病人,帶著淚水,伴著憂傷,漸漸的都會被“你”遺忘或塵封了起來…… 黑夜是一種屏蔽,隔絕掉所有的東西就剩下自己,不管快樂還是優傷,都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這3次來到這兒,總會想起林華,因為想起,我便貪婪黑夜的色彩,每次想起,習慣性默默的感傷落淚,感覺像一柄閃著寒光的刀在刮著白色的瓷器,尖銳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淚水便淌過臉龐,。心開始又疼了,…我有些明白,自林華離去后,只要來到協和,心便掠過一絲的疼痛。我問自己:是因為肺部的陰影恐懼與害怕?還是因為思念林華離去的傷感呢? 黑夜里我的眼睛既使沒弱視,也看不到你現在在哪里?沒有眼淚并不等于沒有悲傷,你會再來協和嗎?會再來14區看我嗎?你在協和住的是那一間病房?你在那一間的病房住過呢?你住院期間為什么一直沒告訴我?你在紅樓里“大觀園”的沁芳亭橋等我嗎?為什么你要經天橋于一個月前與我一起坐在33“床上呢?那第4次住院,是我后來總共8次住院治療唯一的一次在辦完住院手續后,回家吃晚飯的一次。 你給我掛電話言:在”33“床只見到我名字,沒看到我人影。呵呵! 第2天你又過來,那天,天下著雨。是因為天下著雨,你才沒能從這兒經天橋回到紅樓?巾幗而須眉氣質,嫵媚中又沾染了一些男兒氣概的你,是經天橋目睹津門路上的法海寺前”水漫金山“嗎?莫非你騰空一躍揮舞油紙傘與白娘子和小青并肩大戰法海?你是乘協和天橋邊的諾亞方舟超浙江潮渡斷橋而去?還是你急匆匆奔赴天庭只是為了工商銀行”天堂分行“的開業典禮? 我閉上雙眼是你的影子,睜開雙眼想起你的微笑。你來14區時的音容笑貌定格在我的瞳孔中。是命運讓你我分開再不相見嗎?情深緣卻淺。現在的你我相隔在兩個世界里。你在天上,我在凡塵,經天橋通往天庭的路漫長嗎?莫非你不是乘嫦娥號奔赴天堂?而是因雨夜誤登了泰坦尼克號?你在天上嗎?能感覺到我在----我在你我一起走過的過道上來來回回嗎?我坐在你坐過的地方在想你!今夜的你,在天上是不是也有著一份思念,兩處哀愁? 我在為你心痛,你是否有感覺?不是我放不下,只是你58天前從這兒與我話別的情景,已進入我的記憶里了,無法將你忘懷。華,親愛的林華,回憶讓我很苦澀,讓我無所適從。我不知道用什么來安放我對你的回憶,才能減輕我得知你離去時的那份憂傷,莫說離情,但值良宵總淚零。都說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在星光隕落的夜晚,一遍一遍地想起,想起站在電梯里烏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臉的一剎那間,在這情人節的夜晚數著我對你的思念,數著我對你思念的寂寞…… 可奈今生,愁下眉頭時又憶卿。2013年的早春,下班時的你與我,站在光祿坊與白馬路的落日黃昏的十字路口,久違的你,一樣還保持著那張笑臉。千言萬語互訴衷腸……浮生聚散云相似,過往世事夢一般……一轉眼8年過去了,相見問候談健康,遣將心地學瀟灑……呵呵!自揚西所一別,你我每天匆匆上下班,少有聯絡。仿佛天各一方的遙遠。 十二月底,你來14區見我。同病相憐的傷感。仿佛流落時相見,一起傷心同悲切,玉燭滴干風里淚…… 你坐在我身邊,對我說,來年的春天一起去登山。 本以為再見就在眼前,卻不料想----你揮手自茲乘電梯下去,不再回來……揮手從茲去。更那堪凄然相憶,思情重訴。眼角眉梢都似恨,熱淚欲零還住。算人間知己吾和汝。人有病,天知否?今宵霜重新權路,照津門半天殘月,凄清如許。花園路口汽車鳴笛一聲腸已斷,從此天上人間,割斷愁思恨縷。 你有著隨遇而安的性情,上天本應眷顧你這樣簡簡單單的人。對嗎?都說來生也是一種傳說。你說呢?我不信有來生。你呢?信嗎?不是有人還羨慕那小小的老鼠嗎?他們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耳朵……呵呵! 真的有來世嗎?人們常說:兄弟姐妹和朋友,只有今生而沒有來世,只有夫妻才有今生和來世。是這樣嗎?如果有來世,你會北漂去周口店?還是南下到云南元謀?……你說,你我會在哪兒再相遇?再在一起上班? 會有來世嗎?史學家不是說莆田人氏是從河南遷徙過來的嗎?那我肯定是要回殷墟的,呵呵!你說對嗎?如果有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那你來殷墟探望我嗎?你家峰對我說,他太忙太忙,沒能夠好好照顧你……如有來世,你該還是期望是嫁在一個平凡的人家?上有父母在堂,下有兒女繞膝,縱有才情,也心甘情愿在妻職母職中漸漸磨滅?在一菜一蔬、一晝一夜里延續人間煙火的愛,一天一天、年華老去?那么如果有來生,如果有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那就讓我來照顧你,你說好嗎? 你也是個閑不住的人。你還是去工商銀行上班嗎?你我會在天堂一起軋賬捆鈔,一起加班吃宵夜嗎?呵呵! 記得在楊橋時,我的手指總是會被腰條割傷。你總是笑笑說:瞧你,活是做不完,你就慢一點嘛!那時在一起上班的時候,你每年總會送我一袋入口清涼回味長久的閩清青橄欖。只因為你家峰的老家在閩清。在葡萄上市時,你總會帶著自釀的葡萄酒給同事們品嘗。天庭也種植橄欖與葡萄嗎?王母娘娘的蟠桃會上,那夜光杯里盛滿的美酒,是你精心釀制的葡萄美酒吧! 在協和的每個夜晚,因為無眠,也就偷偷捎來葡萄酒,在寂寞的夜晚,我也只能仰頭,飲盡杯中葡萄酒,淚水流了下來,搖搖晃晃地希望自己能倒頭就睡,唉,親愛的林華,此刻的我,也就只剩下杯中二兩纏綿,一夜深睡不起了。 都說人算不如天算!每天上班都在撥著算盤珠子算錢賬,收支平衡。可你與我卻都沒有把心中的算盤放在心窩里撥一撥,對自己的身體從未清算。以至于我們的身體一直處在”惡意“透支狀態。也不進行預算!不知你我的身體已超額度,無法透支。猶如斜塔,終有一天轟然倒塌。 那回味無窮的橄欖,自你離去后,我便與那味道絕緣!在橄欖上市的季節,總是會讓我再起思情!自別后,你好嗎?我的朋友! 偶去協和,時逢黃昏,感應會突襲。而后感而發,發而思,思而悲。你曾逗留的協和紅樓,我望而悲,悲而痛。我只能折回烏山西路車站去候車。 乘車可有回頭路走,歲月卻沒有回頭路可走!我現在多么希望那個在這個情人節夜晚傷心的人不是我。多么希望在能夠與你站立在榕城的街頭訴說那人間的姐妹情誼。 三坊七巷情別已久。白馬路口的懷念亦無處能通書。林華,親愛的林華,我不想與協和”約會“。我想與你約會!可以嗎?你與我不是還有一個約會嗎?不是約定來年草綠花開的時候一起去登山嗎?不是嗎?你忘了嗎? 三更了,親愛的林華,我比唐朝詩人張繼夜泊楓橋還孤獨落寞,于山頂上的定光塔寺,腳下的古蓮寺還有那法海路上的法海寺都沒有鐘聲傳到我孤獨的病床邊……今夜的你,不能回來看我一眼嗎?不能回來再看我一眼嗎?請回來!再到我這邊來!讓我可重新看到你笑容可掬的臉龐,讓我可重拾你溫暖的深情祝愿……今夜的你,會帶著一盞漁火入我夢中來嗎?你會站在那有著漁燈楓火夜晚的天橋邊等我嗎? 人們常說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你呢?天上的你,一定不會寂寞吧!嫦娥多寂寞,你卻不會!----你有牽掛的兒子還有至愛的丈夫和雙親以及我這一位好友還有那點不完的鈔票!呵呵!對嗎? 問君何事輕離別?時節薄寒人病久。   多少前塵成舊夢,樓中憶念總凄然。   浮生聚散云相似,往事回首淚闌干。   夜半月斜城下去,應憐孤冢起寒煙。   偶過紅樓尋芳跡,不知幾人憶華君?   登高未興人已逝,一笑分別成思哀。   今宵霜重新權路,月圓之夜人不圓,   眼角眉梢都似恨,三山何處是仙州? 情人節的夜晚,我在14區獨守空房,寂寞悲傷! 2014年的情人節的夜晚,只有心痛陪著我。在很多很多年之后,我依舊不會忘記……

其他熱門新知02

無緣再相聚,無分再相見,情緣難了,只苦了相思淚。微風輕撫著我的臉,任憑它摩挲,像你的手,儲存著最后的溫度,指尖輕劃,點點離去,逐漸滑落,直到音波由曲線變成一條直線,那刺耳的響聲,越來越弱,停留在指尖微微顫抖,眼中的淚水,迷蒙了我的視線,滑落你憂郁的手指,從此陰陽兩相隔。 這次我還帶了你最喜歡喝的灑,還有你喜歡的玫瑰,白色的玫瑰,灑了一些香水,你生前最喜歡的香水。將酒沿著墓碑的邊緣緩緩倒去,濕了碑身,洗盡鉛塵,一飲而盡,不知你是否還享受它的酣純?你的名字,已經血紅了十年,那紅還未退,反而顯得越發的熱烈和刺眼。烈火燃燒的瞬間,你的熱血如墓碑上的名字,高尚而光榮,如今酒加速了烈火的猛烈,不知你是否還承受著火燒熱血的痛苦? 逝去的已不能挽回,留下的卻千古流芳。你的固執,你的任性,你的血氣方剛,你的真情、你的忠誠,會在五星紅旗下顯得更加璀璨和奪目。自從在黨旗下宣誓,你就暗下決心,絕不辜負先輩前烈用生命與鮮血換來的和平與安寧。成為一名軍人,是你的夢想,宣誓時你的容顏,永遠刻在我心里。戴著綠色的軍帽,一橫粗眉顯威嚴,眼中竟是紅旗烈焰,雙手筆直緊緊苦靠攏,有力而堅定,這就是你對祖國和人民的承諾,對他們作出犧牲的無怨無悔的告白。 苦旅征程,鑄就了你我的姻緣。拉薩,是一個多么神圣和高潔的朝拜圣地,拉薩的人民是多么熱情而純樸。而你從遙遠的北方來到這雪域高原,誓死要守衛這里的每塊土地和每個同胞。我從四季如春的南方來到這里,只為洗凈煩惱與悲傷,從情感的沼澤中走出,尋找一片心靈的凈土。拉薩的風光如此迷人,而我還未來能得及欣賞,就已經被高原反應折磨得奄奄一息。當我醒來,發現自己躺在軍人的帳篷里,口里戴著氧氣罩,你坐在我身旁,用純凈而關切的眼神看著我。原來軍人也多情,原來軍人真的不善言語,原來軍人也有幽默詼諧的地方。 在陽光燦爛的下午,你買了前往南方的車票,按照我在拉薩時給你的地址,出現在我居住的校園里。清晨的光,從門的縫隙中柔柔照射進來,拉開門簾,我激動得不知所措。一身黑色的西裝,干凈而整潔,手上捧著白色的玫瑰,黝黑的膚色,一字橫眉,高大威武的身材,擋住了陽光的笑臉,而你,卻比陽光的笑更加的熱烈和真誠。 你的假期并不長,在校園陪伴我的幾天里,你感受著南方怡人的氣息。鳥語花香,春光融融。你說,那盛放的木棉,好似軍旗的紅,紅得熱烈,紅得純粹,紅得高潔。我打趣說,“你就是那木棉,很有實用價值,也給我帶了樂趣。”你問:“它有什么價值?”我抿嘴而笑:“可以曬干了煲湯,棉絮可以做棉被,你看它們,在春風中如雪般飄舞,多美啊!孩子們當泡泡一樣吹,多逗啊!”“那我要做你的紅棉!”在你的眼神里,我讀懂了你的情真意切。 臨走時,你送了一瓶香水給我,說,這是玉蘭香;而我,送了你一枚紅棉,希望你做我的紅棉,做人民的紅棉,做祖國的紅棉。 你用自己的的熱血、赤誠、勇敢,在邊疆上奉獻著青春。每月,我都會收到你的來信,你總說自己很好,很健康,希望我不要太擔心。可是,初秋的那個月,我心開始躁動不安,眼皮一直跳個不停,期盼著你的來信,期盼著你的平安的消息。可是,秋葉落了,木棉干了,等來的卻是你為救西藏同胞的小娃,將自己的一腔熱血燃燒在熊熊烈火中的死訊。 肝腸寸斷,淚先流,今日,我又將你喜歡的白玫瑰輕輕放在你的墳前,灑上了玉蘭香水。白玫瑰,代表著你我分別十年而又至死不渝的愛情;玉蘭香,那樣清雅幽香,是你送給我永遠的最寶貴的紀念和真情。白玫瑰啊,你是如此的純潔高尚,你教我怎樣再尋身邊的芳香?!蘭香啊,你是如此的清新高雅,獨一無二,你教我如何忘得了你對我的一片真心?! 我的愛人,你最喜愛的木棉,我將它帶來了,一共儲存了十年的木棉,朵朵花兒,寸寸心,香飄萬家,隨你靈魂到天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