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0:59: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21682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父親是個帥哥,這個他自己說的。據知情人透露在他還是個少年的時候追他的女人就有很多了,據可靠消息稱,我媽媽之所以能和我爸共結連理,完全是因為我爸爸面對那么多追求者無法抉擇在抽簽的方法下才抽中了我媽。我仰天長嘆我,幸虧我媽媽這個幸運者,要不然我還是個孤獨的卵子。 不過,又劇說,上面講的知情人就是我爸爸本人,而那個可靠消息的傳播者也是我爸爸。我又不得不扶了扶我鼻梁上的眼鏡,爸爸這與生俱來的自豪感是哪來的啊? 其實就算他不稱贊他有多帥,他也是在我心目中最帥的人。從小的時候,我就總覺的爸爸像李連杰,又有的時候他又像成龍,現在想起那種種的“像”,都是源于他們身上都有一種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親切感。爸爸像個小孩子,又像個老頑童,他能和各種人混得開,我們附近的小孩子都很喜歡他。 他很少和媽媽吵架,總是讓著她,哄著她,還頗有現代青年的浪漫,他對媽媽的各種疼愛以至于被街坊鄰居揶揄成“耙耳朵”。但是,不管怎么說,他還是我行我素一如既往的對媽媽好。 我敬愛他,崇拜他,在我心中爸爸早就是十全十美十佳好男人的化身。 而這個暑假,這個我敬愛的,崇拜的,十全十美的男人卻打了我。 現在想想,確實是我的錯,我還是那么不懂事,還姐姐的孩子爭風吃醋,如小孩般不諳世事。但當時的我卻不是這么想的。 爸爸只不過在一氣之下打了我一巴掌,他料想到機靈如我的人一定會躲,可惜他猜不到結尾,我硬生生的挨住了。其實我早在他震驚的眼神中看見了后悔,但是我就是這么個倔脾氣,我嚎啕大哭仿佛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的委屈,當然我的哭聲也成功的引來了鄰居們的觀望。如今回首,委屈的是他吧。 因為不管怎樣,在別人眼里,他終究是對他23歲的女兒動了手,而實際痛不痛只有我知,他知。他心里的痛,他知,我不知。 我氣沖沖的上樓,開始扔東西,暗暗發誓再也不要和他講話,和他冷戰到底。晚上睡覺還故意把空調開到最低身上卻什么也不蓋。那時候我正處于重感冒并且每天去醫院打點滴的日子,我這么折磨自己無非就是讓他們難受。父母的軟肋永遠都是孩子,而威脅他們的多數也是孩子,在和孩子的戰爭中他們手無寸鐵,輸得傷痕累累也從不埋汰。 第二天,我又成功得讓病情加重了,而那種滋味并不好受。那時,在醫院我突然想起幾日前打點滴時一直是他在我身邊守著我,每天給我蒸雪梨吃,變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然后在他和我主動說話時,冷戰結束。 現在想想,我就是個可笑可氣的人,是的,即使你傷了父母,他們也會永遠在你身后守著你,可是,心被針刺多了,你在他們心中的位置也會被滿滿的痛取代,聽到你的名字他們想到的不是你,而是你給他們帶來的痛,即使他們還是愛著你,深深的。 暑假假期結束,坐車回去,因為比較遠我要坐最早的一班車,早早的,爸爸就起來熬豆漿,硬要我帶著火車上喝。他拖著我的行李一路把我送到了車上,像是我沒有出過遠門一樣囑咐我注意那個注意這個的。而那時,我才驀然發現,爸爸的鬢上已有了白發,黝黑的皮膚也開始松弛,我才發現,我忽略他很久很久了。 昨天,他們來成都,一身衣服是幾年前買的,鞋子破破爛爛,我和弟弟帶他們去了一家不算太昂貴的店買衣服,看到三四百的價位他直搖頭,我只得悄悄對服務員說不要管他,喜歡就好。 真希望時間漫長一點,比白馬要慢,才能讓我有時間在他們有時間的歲月里獻出我看得見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牛郎織女的故事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今夜又有多少感人的故事上演呢! 給別人送去了祝福,內心卻無比落寂,孤單和失落都得一個人承受,沒有人會一直陪你,你又不是他的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