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4:33: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59623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誰悲了我的秋 我幻想著,待到成熟的季節,享受我倆的愛情,誰卻悲了我的秋! --題記 認識你是一場幸運,你安靜的姿態融進我的心靈,我喜歡你,那份安靜,那種天真,那多愁善感,那豐富的內心!你在我的際遇里,就是一種高貴,不舍得打破。我的情感時刻環繞著你的影子,卻不敢靠近,那不是對的時間,怕擾亂了你的生活,但我明白我遇到了對的人。 我暗戀著你的一切,我期待著待到成熟的季節,享受我倆的愛情。你走進我的心里是那樣舒心,就像春天的暖風緩緩地拂過我的臉頰,那個動作深深的陶醉了我的感覺,你就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的未來。我們有著快樂的回憶,你的一個眼神我以為你明白我的內心,我就想這樣靜靜的,彼此的感情相互靠攏,在我倆的默契里走向幸福。 我怎能忘記咱們一起的時光,我喜歡看著你安靜的學習,我喜歡你小巧的手折疊的千紙鶴,我喜歡你溫柔細膩的歌聲,我喜歡你陽光下開朗的身影,你的所有,都在我的喜歡里,你的缺點,就是一種完美,你就是我五百年的回眸,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閉上眼睛就是你的影子,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每個深深的夜晚,想著你,關注著你的信息。多么留戀聊到你入睡的凌晨,多么感動我倆電話里還是QQ里時而吵幾句時而說著心里話。我說你笨,你說我傻,我們在第一時間評論著彼此的動態,你的一個小小的意外,都跌宕著我的心臟,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每時每刻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到這句話,我才清楚你在我心里的位置,真的就是這樣! 那年,我們走過了錯的時間,來到了對的時間,這個成熟的季節,我以為我倆可以開始享受愛情,我做好了好多美好的計劃,我們一起去遠行,爬泰山,看大海,安靜的依靠聊著未來。可是,那個季節,卻是一個悲涼的秋!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不相信愛情可以永遠,咱倆的友誼才是天長地久!你把我當成了藍顏,你說你最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有我,你的拒絕讓我啞口無言。我不明白為什么會是這樣的結果,你說我傻,傻人有傻福,我的愛情里沒有你,福氣會在哪里?你祝福我會遇到更好地幸福,你知道這是多么傷人的話嗎?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做才能給你一個安好的姿態,我知道你需要一個知心的朋友,更需要一個愛你的人,最忘不了你那次哭泣的聲音,我明白我怎舍得讓你傷心!我理解你需要知心朋友的心情,可是誰能理解我只能靜靜的關注著心愛的人,而不能傳達愛意的無奈! 我喜歡你到骨子里,那已不能僅僅用愛來表達,在我的心里還有親情。至深的愛又一次讓我不敢靠近你,朋友說愛她你就追上他,做朋友只是借口;是的,我可以自信的追求你,帶給你爛漫美麗的故事,讓我們的感動開啟愛情。當我想到未來的你需要我這樣一個知心朋友的時候,我猶豫了,你一個朋友二字讓我想了好多,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幸福,也許我根本就不能給你幸福。 全是因為愛,我在流年里等待,全是因為愛,你在我的際遇里那么高貴,全是因為愛,我的秋天化成了悲涼。我看著你的照片,多想你永遠留在我身邊,可是每當你提起友誼的時候,心里就是一陣痛,我不能做你的藍顏,因為我愛你至深!我很意外的被友情拒絕了我的愛,也很意外的對你愛的太深也是一種錯,這個悲涼的秋天,全是因為幼稚!很喜歡這段話‘誰都有不愿面對的過往,用力卻愛錯了的人,一廂情愿的夢想,幻覺一般落入陷阱...我曾經不原諒那個笨極了的自己,后來又學著一點點放下,畢竟愛錯了的人曾是我認真愛過的;愚蠢之極的決定也曾是我認真考慮后做出的,就當,時光為幼稚買了單,雖然傻氣,也算成長!’ 感謝流年里有你,我們的記憶將成永久的美好! QQ 923353683

其他熱門新知02

緣是不可求的,緣如風,風不定。云聚是緣,云散也是緣。感情也如云,萬千變化,云起時洶涌澎湃,云落時落寞舒緩。感情的事如云聚云散,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風。 愛情是復雜的,古往今來沒人能說清愛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即使是愛情中人也是一頭霧水。愛情卻又是簡單的,愛情就在我們的身邊,手牽手走過繁華的街道,一個親吻,一個曖昧的眼神。愛情天地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其中有一個小小的我,一些簡簡單單的故事,一些雜言碎語。 我發覺我是一個愛情狂熱者,一直期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一直尋找一個愿意聽我訴說的女子,一直奮力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縱使被愛情所傷,縱使傷痕累累,我還是相信真愛的存在,我還是相信某天某個角落會與真命天子華麗邂逅。我一直很羨慕身邊甜蜜的情侶,羨慕他們可以在一起看美麗的風景,羨慕他們可以在一起訴說彼此的快樂和悲傷,羨慕他們體諒對方。其實我想要的真的不多,我希望有一個女生可以讓我好好的愛,希望有一個女生可以陪我聊天,陪我看星星看月亮,陪我爬爬山,陪我看看風景。 可是我發覺簡單的希望卻成了奢望,愛情來了卻又走了,纏綿過后又會是一個人。我慢慢明白了,愛情不是追來的,愛情更是勉強不來的。愛要看緣,情要看份,沒緣份愛情最終還是會逝去。緣分是世間男女情愛的開端,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讓人覺得象是冥冥中的注定,美好而直扣心扉。因一個緣字,讓世間多少男女為之癲狂。但也有時有緣卻沒份,這種情況最讓人心傷。我的世界有人來了有人走了,我曾經以為她就是那個陪我走完剩下的路的人,愛的時候真的是愛,可是不愛的時候真的就是不愛了,怎么挽留也是徒勞的。當然相遇就是一種緣分,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曾經的回憶更是緣分的積淀。只是緣分盡了,彼此就分開了。或許緣分還是會來的,或許我們還會相遇,你可知道? 我會好好珍惜與我相遇的每個人,不至于回過頭來后悔莫及。很多東西都是嘗試之后才知道好壞的,人也是相處之后才知道合適不合適的。只是我們不能強求,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單相情愿是沒有幸福的。愛情是蹺蹺板,必須要兩個人一起,才能享受甜蜜和快樂。我要找和我一起玩蹺蹺板的人,就在我沉浸于文字的瞬間,就在我陶醉于音樂的瞬間;就在我觀賞大自然的風光時,就在我漫步校園小道時;就在我抬頭仰望天空的片刻,就在我望著窗臺那棵璀璨的紫羅蘭的片刻,你出現了,我苦苦等待的人。如果說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那上帝一定會在不經意間掉下一個林妹妹。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樂觀的人,爬個小山,聽一首悅耳的歌,看一部精彩的電影,看到自己喜歡的花草,接到朋友同學的電話都會讓我快樂。可是當我希冀愛情的時候,我常常患上憂傷,我的憂傷多半源于愛情。我愛的人不愛我,想見的人見不到,發信息不回,打電話不接,真情投入了最后換來的又是什么?其實我是很害怕傷害的,害怕被傷害,也怕傷了別人。我也害怕患上憂傷,憂傷是沒完沒了的傷風,會讓一個人慢慢走向墮落,晴天變成陰天。可是愛情系帶刺的玫瑰,要想聞到玫瑰的芳香就不要怕被刺傷。 有時候想想,憂傷也未必不好,憂傷也是一種心情,一種情感的體驗。很多人說愛文字的孩子是憂傷派的,這樣說顯得有點片面,可也不是全無道理的。憂傷的時候我會想到好多東西,關于愛情,關于生活。有些想法是要憂傷的時候才會蹦出來的,或許這是上帝恩賜給憂傷派的禮物。憂傷就靜靜地憂傷,憂傷也要憂傷得灑脫。憂傷襯托快樂的美好,也叫我們更加熱愛生命。我們的情感世界里不能只有快樂的分子,憂傷的原子也是必不可少的。 愛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來,手里捧著書卻怎么也看不進去,心里惦記著她此時是否還在外面,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她一般想著自己。當我愛上一個人,我會時時刻刻想著她,恨不得每時每刻都跟她在一起。想她了發短信給她,念她了打電話聽聽她的聲音。腦子里時不時浮現她的影子,想著想著嘴角露出了笑容。牽掛,是人與人之間一種珍貴的情感。它沒有虛偽的雜質,也沒有功利的色彩。牽掛,是慷慨的給予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和默默的祈禱。牽掛,不是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真真切切的細節與作為。然而有時候思念也是很難受的,思念會害你忐忑不安,時間過得好慢好慢,看著時鐘的秒針一秒一秒地爬過。梁靜茹唱得好悲傷,思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如果被我愛著是一種幸福,我會忘呼所有的牽掛著你,讓你在寂寞的時候感受到有個小子在那頭想著你。我最怕感情變成壓力。所以我要找的是一個經得起我牽掛,經得起我寵愛的女孩。 我曾經問自己,既然愛情如此傷人,我是不是應該學會裝傻,裝作對一切都無所謂。可是慢慢的我也發覺我做不到不在乎,而且這種想法是很可怕的。愛情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愛上了便會失去自我。如果愛情可以控制,那或許就不是真愛。如果一個人對愛情對生活失去激情,對生活,對人慢慢變得冷漠,那是很可怕的。我對自己說,我要勇敢,無論遇到什么都不要失去舍棄內心那份純真,趁自己年輕勇敢去愛,愛就深愛。很喜歡席慕容的詩句,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她)。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距離有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如果愛情真是兩個人的蹺蹺板,那么我希望我早日找到跟我一起玩蹺蹺板的那個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