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2:27: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17309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彼時,你和他都還是一個學生,那個時候現實離你們好遠。看著你們一起上課,一起出去玩,作為朋友的我們都是打心底開心。我們發現你越來越耀眼,在愛情的滋潤下,變的格外的動人。 如果說,愛情可以停格在那一刻,你們也許真的會就這樣繼續下去。如果,你們沒有離開這個城市,一個往南,一個回家的話,也許現實在你們面前還是相對渺小的。一年,距離大家真正分開的日子其實也只有半年,許久以后發現他的空間少了你的照片,想打電話,終究怕問的不是時候。 前兩天,我和你終于還是聊上了,你說,你們分了。分了,就這樣簡單幾個字,就斷了你們這幾年的戀情,這幾年的相伴。八卦的我終于忍不住想關心,問你,是因為家庭的緣故嗎?你簡單道:都有吧!這三個字應該也夾雜著不少的苦澀吧。你說,你很好,這也是個成長的經歷;你說,我要堅持住,等哪天我穿上了婚紗要請你吃糖、喝酒、當伴娘。我開玩笑的說,還要好久好久呢,你說你會慢慢地有耐心的等。 或許,這就是我們當年閃耀的青春吧,作為旁觀者的我,看著你們一路走來,終究還是這樣散了。也許,這其中除了家庭的緣故也夾雜著不少未知數吧。距離?這兩個字真的可以折煞了那么多段的感情嗎?我想不是的,感情這件事,在現實面前的放手更多的是你和他,男和女的不堅定,一段長長的距離沖淡的不僅僅只是一段感情,還有對彼此的習慣與依賴。 但是,這也許只是大部分的情況吧。前幾天一個許久未見得男性朋友在QQ簽名上寫道:親愛的,我們分開了四年,終于可以一起迎接第五個圣誕節了!簡單的一句話,卻道盡他這四年的心情。是的,那時候的他們,一個在上海,一個在溫州,聯系最多的更多只是電話,可是他們卻這樣義無反顧堅定的走下來了……很羨慕這樣的他們,在被距離阻隔了四年之后,我想也很難有東西可以再分開他們了。 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很堅定的相信,距離不是問題的。因為,只有我們的感情足夠深厚,只要我和你足夠抵抗的住外來的誘惑,一段感情還是可以很堅定的下去。雖然多年后,我身邊出現了形形色色的情況,但是我依然堅定著,愛情的夭折不是因為現實的抵觸,而是因為我們各自的心。 但是,不管怎么樣,這只是我的愛情理念,我更多的只能祝福我身邊的人開心快樂。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不知不覺中流逝,踏入美麗美麗的煉獄有些時日,身臨其境體會了許些人間紛事,怪誕、戲虞、滑稽等等。就像秋天的落葉一樣繽紛多彩,不過可惜,一切只是糟粕骯臟的堆積。原本那份靜待默然了。只因觸到讓人無法承受的侵掠,我被一洗而光,可憐,靈魂也背叛了,渴望救贖的希望也破了。因只因你是一個沒有信仰的浪蕩家。神、上帝、‘真主那里沒有你的位置。 只剩地獄或者徹底消失的選擇,如果是你怎么辦,我好不猶豫,選擇地獄,因為我憎恨、不甘心,玩要報復。 輪回間,一葉知秋,花開花落,春去春回,往事已成傷。那種吃怨報復已淡然消失,只剩彷徨與迷惘,時兒想起幼稚的過往,暗自偷笑,塵埃眾多,何須執念,靜安在書海浩瀚享受。也許她想:我只是一個過客,視覺的新鮮感罷了。 那時只有竹林小溪、茅屋、老者,靜安一片,偶爾回憶霎時笑焉,塵埃滾滾,無須拂塵。 2013.10.22亂七八糟,今天上自習整理書本一張紙上有著玩意,寫的好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