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10:19: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91675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以前沒發現這特別的風景。那天從城里到我駐村扶貧的白土鄉安堡村,無意間從車窗瞥出去,發現樹叢中閃出一樹一樹的枇杷。金黃色的果子掛在樹上,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車子在山嶺盤旋,那些閃亮的星星就跟著我們一路奔跑。有的現身在農家的房前屋后,有的悄然躲在綠色的樹叢中。寂靜的鄉村,因為這些枇杷,變得喜慶和熱鬧。要不是坐在大巴車上,我真想停下來,慢慢觀賞這些掛滿果子的枇杷樹,甚至摘兩顆,品嘗一下。 到了白土鄉場上,我就對枇杷牽腸掛肚起來。我想吃枇杷了。一想起來,就要流口水。可白土街上平時太清靜,三五家店鋪,竟然沒有賣水果的。只有到了趕場天,才有少數附近的農民,挑起擔子,賣點季節上的水果。我只有等趕場了。 白土趕一、六,六月初六這天,我在街上到處轉,看有沒有賣枇杷的。花了二十分鐘,把街轉完了,居然沒發現有人賣枇杷,我有點小小的失望。那些長在山野的枇杷,難道就無人問津,就沒有人采摘些到場鎮上來出售? 還是到了安堡村,我才在貧困戶甘大哥家中吃到今年的第一頓枇杷。走到甘大哥家屋角,我就發現他家院壩前有幾棵枇杷樹,擠擠挨挨的枇杷在樹上特別惹眼,看著讓人眼饞。我打過招呼,不待落座,就直奔樹前。左看右看,腳不離樹的周圍。甘大哥大概看出我的心思,把茶遞上我手之后,就問我:“吳書記,你喜歡吃不,喜歡我就給你摘來吃。有點酸咯,你怕不怕?”剛才我是沒好意思開口,他這一說,我就順水推舟:“好的好的,我自己摘,嘗兩顆。” 甘大哥腿不好,我不忍讓他去摘,我端來一根凳子,站在凳子上,伸手從樹椏上釆摘。走近才發現果皮有些泛青,不是很成熟。我選了一顆又大又黃的,迫不及待就剝皮放入口中。真有點酸,雖然有股清香味,但酸味還是較重,我咝咝地吸著氣,從凳子上下來,說:“看來是沒黃,吃起有點酸。” “吳書記,這你就不懂了,這是我們本地的野生枇杷,就是皮子很黃了,酸味也大,好看不好吃。我親家張老三家栽有良種枇杷,哪天我去摘些來你吃。”我連忙說:“不用不用,我嘗嘗就可以了。”我又說:“你家屋前栽幾棵枇杷樹,管它好吃不好吃,看起喜慶。”甘大哥嘿嘿地笑,神情之間,似乎很為他家的枇杷不那么甜美可口抱歉。 后來下村到其他農戶去,也不時在田邊地角或是房前屋后看到掛滿果子的枇杷樹,有了那天在甘大哥家吃枇杷的經歷,口中似乎還留有酸味,于是覺得那些誘人的枇杷只能作為風景觀賞,而不適宜品嘗,也就看看罷了。但村子里有這些掛果的枇杷,也別有一種異趣,看著叫人愉快。 大約是在從甘大哥家出來的第四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接到甘大哥打來的電話:“吳書記,我給你帶枇杷來了。”我非常驚訝。我迷迷糊糊地看時間,六點過幾分。他也太上心了,他家離我住的村委活動室可要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啊!我趕忙起來,走下樓去。 開門一看,在漸昏漸明的天光下,甘大哥微彎著背,手提一個蛇皮口袋站在院壩。他很高興地對我說:“我早上起來,就去張老二家摘了這些。你嘗嘗這個,甜得很,比我家那個好吃多了。” 我一時竟不知說什么,心里還有些責怪他:你也太當真了!自己腿不好,何必大老遠跑來,不就是一點枇杷嗎?但我嘴上什么也沒說,只問他多少錢一斤。他有些生氣地對我說:“如果要錢,我就不給你送來了,我們自家山上長的東西,哪會要你的錢,你一天為我們那么操心,吃幾顆枇杷算哪樣?” 我還是執意要給他錢。我知道,他家里能出產變成錢的并不多,一分錢都來得不易,何況還是從別人地里摘來的。推讓半天,我堅持把一百元錢塞到他手里。他似乎有些不悅,但他拗不過我,悻悻地把錢捏在手里,給我也不是,拿走也不是,很為難的樣子。我對他說:“甘大哥,你快回去,如果枇杷好吃,過兩天我又來你家,你就招待我吃,不給錢。” 回到宿舍,我打開蛇皮口袋一看,全是黃澄澄大顆大顆的枇杷,模樣可愛,我嘗了一顆,皮薄,肉厚,甜中微酸,新鮮的果香充溢口中,是他家院壩的枇杷所不可比的。但我只吃了一顆,再也吃不下。我心里有些發酸。我眼前又出現掛滿枇杷的山野,金燦燦的枇杷星星一樣眨動著眼睛,那么美,那么亮,又那么笨拙,那么蒼涼。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我們之間隔著一座山,我們誰也不愿意先爬過這座山。要不是老師的開導,也許到現在,我也不會爬過這座山。但當我爬過這座山時,我就感受到同學們之間的關愛。 已經不是頭一次了,每當我想跑步,而你卻想散步時,我總說:“運動運動多好啊,你這樣會變胖的!”面對我的勸告,你只是淡淡地說句:“啊呀!” 看到你的不在意,我一下就火了:“你總是這樣!每回我想做什么,你都不愿意,也不在意。”我說完扭頭就走了,也不知道你的反應是什么。 上體育課,一般都是我和你一起。可是,那節體育課,你卻沒來找我……我一生氣,也走了。 平時有不會的題你都會問我,我看你走過來,但我還在想體育課的事,走過你身邊拉著另一個同學有說有笑地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 之后的幾天,我們都沒有理對方,同學們都很奇怪。 突然老師把我叫過去,說:“你最近是不是跟×××弄矛盾了?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啊。上回你請假沒測驗,是她幫你帶回去的;你腳受傷,她把你扶回去的;你沒帶音樂書,是她借給你的……同學之間嘛,友好相處。” 出了老師辦公室,我想了一下,的確,你幫助了我許多,我不應該強求你跟我的喜好一樣。 我到教室里找到你,你很驚訝,我說:“不好意思哈,我不應該不理你,咱們……”你聽了,說:“沒事兒沒事兒,我應該也考慮你。”我們又和好如初了,一起做作業,一起玩。 我想,現在我們之間的這座山應該消失了。它的消失,不是在于我們關系的斷絕,而是因為我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們明白:做每件事之前都要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不能以自我為中心,讓對方也感到快樂。這樣,我們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 >>>更多美文:隨感

勇征戰場, 寫美麗明天。 改變最好我, 打勝每天生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