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2:59: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8574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印象旬陽(三)   三 經歷一場婚事   娶親的人家,離蜀河鎮子只有幾公里遠,娶親的物品都是在蜀河鎮子上采購的,娶親哪天還準備的有儀式,也是在蜀河鎮子上請的婚慶,而新娘在娶親的時候,還要在蜀河鎮子上中轉,在蜀河的鎮子上居住一夜。所以,娶親的人家,雖然不屬于蜀河鎮子管轄,但是,卻依托著蜀河鎮子而生活。    娶親的人家,從蜀河鎮子間的蜀河上過了橋,依著一條狹窄的水泥路繞過去,伴隨著漢江行駛幾公里,進入一個溝兒里,在溝口,就是娶親人家所居住的地方了。這溝兒,叫仙河,溝兒里邊還有比較大的鎮子,這溝口的村莊,就叫仙河口。    村莊就分布在仙河的兩邊,人家的房屋,都是樓房,居住的地勢也比較高,相對于河道來說,就在半坡上了。因為河道兩邊,沒有平坦的地方,后來,聽當地的人說,別看這仙河在這冬天的季節里,水比較小,在夏天里,發了山洪,洪水就能到這半坡上人家的房屋面前。我看著寬闊的河道,看著居住地勢比較高的人家,感到這冬天里看似柔順,枯瘦的仙河,一旦漲了水,竟然是那么的兇猛,而那滿意了河道的洪水,讓仙河變得不像一條河,而像一條江了。就感到,柔順的仙河,也有兇猛的一面,而在兇猛之后,也有柔順。    娶親的人家,在仙河的那邊,需要過了仙河上的橋,依著一條更為狹窄,只能容一輛車過去的彎曲的小路繞過去。   聽村里人說,這橋,這路,是村莊里在外打工,后來成為老板的人投資修建的。他們還告訴我,村莊里留下都是些老弱病殘,能出門的人,都出門打工了,許多的打工仔,最后就成了老板。娶親的這家人,也是常年在外打工,在建筑行業里,有了名氣,成為包工頭級別的角色。    看著河兩邊的村莊,村莊人家的房屋,都是樓房,在翠竹的掩映中,很是漂亮,洋氣,就明白進入旬陽后,沿途見到的村莊人家的房屋,都是樓房,已經沒有了我家鄉那樣的土墻黑瓦的房屋,覺得,除了旬陽這地方有豐腴的水,滋潤出的良田外,更主要的是,這地方人的勤勞,才讓這個地方變得如此的富庶。    去的時候,離娶親的日子還有幾天,娶親的人家,還顯得冷清,沒有那喜慶熱鬧的場面,娶親的人家,只是自己的人,在籌備著娶親的事情,采購著物品,準備著一些事情。    就在這時,我了解到,娶親的小伙,和即將成為他新娘的女孩子,是同學倆。我就打心里滿是羨慕了,覺得他們將來,一定是最幸福的一對。總在心里覺得,青梅竹馬的愛情婚姻,和同床共同的同學之間的戀情,是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的,或者有相同的成長生活環境,或者有共同的志趣,彼此了解,有了深深的愛情,最后走入婚姻,一定幸福。但是,在這個虛浮的時代,這樣的情感,日益被世俗擊潰,變得稀少了。所以,就很是羨慕這即將走入婚姻的同學戀人,他們將來一定幸福。    而也知道,這女孩子,就是依著漢江逆流而上,漢中一個縣里的人,也居住在漢江旁。就想到了一首詩,居住漢江頭,我居漢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男孩子,和女孩子,真的是有緣分的,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有了同學間彼此了解的深厚情感,有了這前世修來的機緣,將來他們一定幸福。    娶親的人家,是很熱情的,早晨起來,就蒸了饅頭,醪糟煮了甜酒,他們稱為早茶的,讓我們吃。夜里,要弄一桌子豐盛的菜,溫熱了自己家釀造的甜桿酒,請我們吃喝,還要我們坐上席的八仙椅子上,看著那些年齡比我大的老者,不好意思坐,他們就說,他們這上席,不是根據年齡輩分的大小,遠方來的客才能坐上席,坐在上席上,心里就想到這里人的盛情可見一斑。邊吃喝,邊聊,和他們聊娶親的一些事情,和他們聊這地方的風俗,也和他們聊這山水的奇特,與我家鄉的不同,他們就給我介紹這地形來,并告訴我不遠處就是湖北的地界了,我的腦子里就想著長江,武昌魚了。最后,不知道是被酒醉了,還是醉倒在了他們的熱情里。    白天里,沒有事情的時候,我或者在娶親的人家玩,和他們聊天,或者就在村莊里逛著玩,欣賞村莊四周奇特的山了,有的山像一條飛舞的龍,在仙河里汲水,有的山,像幾個擁抱在一塊的人,有的山,像帽子。山很高大,山水都長著喬木,有的山水,明晃晃的都是巖石。    這村莊,從村莊的房屋,規模來說,比一些鎮子都還大。在村莊間的河邊,長著竹子,竹子茂密,高大,翠綠,翠綠的,掩映著村莊,加上流淌的仙河,讓村莊富有韻致了。    只是,村莊里雖然樓房林立,規模也比較大,但是,人卻稀少,有許多的房屋,人家都關門閉戶的,他們就告訴我,村莊里的人,常年都在外邊打工,只在過年的時候回來,過年的時候,是村莊里最熱鬧的時候。    這里山大,水多,而去如此富庶,是人們的勤勞,打工經濟,刺激了一個地方經濟的發展。    在村莊中有一所學校,進入校門,里邊是一個小院,地面水泥硬化了,在場院的四周,長著許多翠柏,讓小院顯得幽靜。    學校的房子,粉刷一新,很是漂亮。聽人說,這學校只有三四個孩子,一個老師。下午,老師在和村莊里的人在跳舞,我沒有打擾,就在門口看了看里邊的情景,一下就讓我驚嘆了,在黑板旁,掛著很大的液晶電視,電視下,放著電腦。教師的住房,里邊也粉刷一新,寬敞明亮。廁所也是水廁,鋪了地板,還有太陽能,洗澡間。這樣雅致的小院,這樣舒適的環境,怎么能不讓人安下心來,認真的工作呢!想著自己工作的小院,就感到凄涼,自卑了。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視教育的縣,難怪旬陽人,在各行各業出了那么多的人才呢!我又感到,旬陽為什么給人的印象,如此的富庶,除了山水的滋潤,人的勤勞外,還有他們對教育的重視,一個重視文化,人才的地方,才是最有前途,希望的地方,變得文明,而告別荒蠻愚昧。    在娶親人家的盛情下,娶親的日子終于來了,娶親的人家,把婚房布置了,婚房里本來就飄亮,在用氣球彩帶裝飾下,更加的溫馨,就讓人感受到了這對新人將來的幸福生活。    門上,也貼了對聯,掛了彩帶氣球,充滿了喜氣。屋子里,人忽然就多了起來,有請來幫忙的,借來的桌子,凳子,就擺放在屋子里了。屋子的門上,墻上,貼著紅紅的喜字。    一切安排好了,第二天一早,就根據安排,開車去蜀河鎮上迎娶新娘。娶親的人家,認識的人還寬廣,一塊迎親的車,都是他們在外邊打工時認識的人,開的都是好車,我就跟在車隊的后邊,一塊往鎮子上趕。    車都被氣球,彩帶,紅紅的喜字裝飾,在清新的空氣中,讓人感受到了喜慶。    那高高的山,默默流淌的漢江水,也仿佛在祝福這對新人。    去鎮子上,行駛的比較快,迎娶了新娘后,往回走的時候,因為他們有到了時辰才能到家的風俗,所以,為了等時間,車就像螞蟻一樣往緩慢行駛。但是,卻充滿了喜慶的氣氛。    挨到了時辰,迎娶了新娘到了家,一時鞭炮齊鳴。我們一像完成了任務一樣的輕松。停好了車,就去看迎娶的儀式,是在鎮子上請的婚慶主持,穿了婚紗,盤了頭,化了妝的新娘很漂亮,而穿了西服的新郎,也格外的帥氣。    儀式,是按照城里人的儀式舉行的,新郎新娘牽手走過紅地毯,到了舞臺上,主持人,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主持,我就感到,這天,是新郎和新娘,最幸福的時候,而也從今天開始,兩個人不僅僅有愛,也有責任,就像他們的誓言所說,個人不再是屬于個人,而是是屬于對方,家庭。    儀式結束后,酒席開始了,來的客人就在管事的人安排下入座了。來的客人很多,在我入席后,在家鄉之外喝喜酒,感受到了相同,也有不同。相同的是,都一樣的充滿了喜氣,不同的是,這里的酒席,與家鄉的不一樣,他們第一道菜,是幾個兩盤,最后,都倒入一個大盤子里,倒入調好的湯汁,然后吃。然后,就一個,一個的上菜,有炒菜,湯菜最多。那湯菜的味道,都特別的美。    在酒席的中間,新郎新娘來發煙,倒酒,我喝了,感到是那么的香甜,就如他們的愛情,心里滿是祝賀。    夜里,在新房里,管事的人安排我們去陪新郎新娘聊天,去的都是年輕人,就我年齡大些,我知道,這是讓鬧洞房,不過,我們去了之后,沒有人胡鬧,胡說,而是邊吃水果,邊聊天,喝酒,想著一些地方那粗俗的鬧房,我感到我們這是屬于文明的,就像白天他們結婚的儀式一樣,在村莊里有這樣的儀式,讓人開了眼界,也感受到了文明和愛情的純潔。夜深了,我才去睡,第二天,娶親的人家還要留我們玩,但是,因為有事,就急著走了。    新郎和新娘,走到了一塊,我和村莊里的人,他們的親人見證了他們的婚禮,我們一樣在內心深處祝福,但愿他們將來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也了路! 我走到今天,回不去了,沒有任何人逼我,完全是我心甘情愿才造成,所以我接受。但我接受只代表了我此時的心態,我沒有辦法去改變去扭轉不得不被動的接受。如果,如果,因為沒有這么多的如果出現,所以我接受此時的現狀。 月初的第一天,我也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些什么,只是我不想浪費一些記憶吧。 寫了太多的無助與無奈,真不知該如何選擇和面對,過了一天又一天,馬上又臨近年關,這一年的光陰又走完了,我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哪些呢?真的沒有什么要求與目標,就想普普通通的過點居家小日子,可老天爺總是讓我得不償失。 昨天本不想惹事,可偏偏事要惹我,我徹底無語。接到了她的短信,說什么這呀那的,我們的感情算是徹底沒戲,當時我真不曉得該如何去接受它,好是心碎,以為這是老天對我的一次厚待,可不知又為何沒有開始就宣告結束,我的命運為何總是這般曲折,沒有就沒有吧,為何擠出點希望給了我又馬上就讓它消失掉,讓我白白的空歡喜歡一場,這是最最讓我揪心的事,何必要這樣! 等待吧,等待一切的到來,好的,壞有,有的,沒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