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6:36: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39386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些年,我是很小的小孩的那些年。那些年我不知道天空為何叫做藍天,那些年我不知道大海是怎樣的顏色。可是我是那么的開心,面對離別也不會有凄凄的傷感,面對傷痛不會有恐懼。 那些年,我是在讀一所名字叫做錦江小學的小學的那些年,那些年不知道為何接觸到了電腦,也逐漸開始迷戀上了如金庸小說里面的江湖一般的電腦游戲。也是在那些年,我開始發現這個世界如我想象的并不一樣,人會有生老病死,沒有人能陪伴我們永遠,一切的東西不會一成不變,你曾經敬重的,發自肺腑熱愛的老人會在病床前用最正常的笑容與你作最后的告別,只可惜那些年的我聽不透大人們的話語,看不穿大人們的善意童話。面對小山坡的那一座墳墓,我們只能在后來的日子中,輕輕的禱告:毋佑,永安。 那些年,我在讀初中的那些年,不知道為何我開始慢慢的失去我曾經那無邪的笑臉,開始變成連我自己都討厭的模樣,面對一切都淡漠,開始向往斗毆,可卻又沒有那個與別人斗毆的勇氣。覺得應該努力學習,但卻天天上課以睡覺來面對老師。那些年我最討厭的自己,我最厭惡的自己,我最笨蛋的自己,在那些年全部出現。 那些年,我在讀高中的那些年,默默的開始成長,慢慢的開始知道自己其實是一只笨鳥,也漸漸的懂得暗戀的滋味。高中的我,是個怎么得存在呢?有點像李榮浩的那首《李白》的歌唱的那樣,我認真學習了世俗眼光,世俗到天亮。我高中的那些年,遇到的那個一個女孩,和那群朋友也算是上天給予我的祝福吧! 那些年,我忘不了的那些年,我想緊緊抓住的那些年,我學不會伶牙俐齒,我學不懂人情事故。希望人生只若如初見,歲月靜安,相見曾經懷戀過的人時能在路邊揮手寒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行走如表演雜技,蹣跚摔傷只為看喝彩的你, 其實全身骨折已不要緊,因為我早被拆穿玩偶的面具, 我的欲望像要表演戲劇,化作跳梁小丑繼續俗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