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6:15: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81109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讀罷,萬卷詩詞。尚覺摩詰這首“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能解相思人兒的幾許哀愁與福念…… 時代是時代的墓志銘,幸懟是幸懟的通行證。在這個已經將愛情唱濫了的年代,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還有幾個能耐得住寂寞去細悉體味?深情的人兒,在慌亂的年代,莫不是空悲徹,白了少年頭?男男女女,在燈紅酒綠里,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想想晴雯說的:算了,就,這樣吧。 算了,找個湊活的人就嫁了吧。 多少美人在荒蕪的生涯里妥協,在蒼白的歲月里腐爛?孤燈清影,殘壁書畫,一次又一次將你未見的模樣描摹成詩,在清夢里放浪…… 蠶食,等待,期望,失望。 摩詰啊,當世可有你這來生的再造?家世較好,才華橫溢,抱負天下。哪位美人又如此幸運,能配得上你千金萬兩也難得的紅豆? 最高的文人造就經典的配對。于是,白流蘇和范柳元這對完美的璧人在張愛玲的筆下搖曳生姿。經歷千山萬水,空度滄桑年華,俊美的外表下,早已寫下了疲憊的章節。見了面,只為識得。 滾滾紅塵,浮生若夢。家在北極,赤道何方?我們在日漸長大的途中,會慢慢相信命運。而感情的命運似乎也早已成為定數,遇到只是遲與早的事兒。 看吶: 把柴草捆得更緊一些吧,抬頭看天空中的那三顆星星,今天是什么樣的日子啊,讓我見到如此美麗的人兒,你呀你呀,讓我該怎么對待如此美麗的人兒啊! 把柴草捆得更緊一些吧,抬頭看那三顆星星在天空的一角,今天是什么樣的日子啊,讓我們有如些美麗的相遇,你啊你啊,讓我該怎么對待這美麗的相遇? 把柴草捆得更緊一些吧,抬頭看上去,那三星高高地掛在門戶之上,今天是什么樣的日子啊,讓我看到如此燦爛的人兒,你呀你呀,你這樣的明麗,讓我該怎么辦呢? 夜深沉,紅豆在月光下散發出生發油的清香。那兒有一戶人家燈光昏暗,咖啡裊裊,模糊的空氣里充滿了相思的游吟。世間安得雙全法, 不負如來不負卿。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假如都是一張白紙?假如兩小無猜,你儂我儂? 可會有: 處女泉邊一襲幻麗絹紗 拂過千年的太息 透過諸侯的烽火凝望 你可是我歲月滄桑后唯一的守望 為何這樣的夜這樣的星子 我十指渴望輕撫的淚眼,峨眉 我可攬日月山河的懷抱 這一夜,只想那一襲幻麗絹紗 她正在泉水濯足,眩暈的魚兒 若你們游到她倩影的流光處 就代我訴說一代梟雄的往事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摩天大樓高處的月光,不知何時蜷縮成了一團,只能托付秋風帶去這無盡的念思。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的愛和別人的一樣沒有什么不同,有猶豫,也有激情澎湃的洶涌。 愛一個人是自私的,是徹底的,是無怨無悔的。事物的創造是需要很多的沉積,愛情的升華后就是親情,這種親情也是有別于天生的,兩個人的生命由此牽連,由此而延續,從此相依為命。 愛的深淺是和歲月的沉積有關系么?有的人只愛了那一分鐘,卻能為愛人去死,無怨無悔。有的人相愛幾十年卻終究不歡而散,本來兩個人由陌路人到相知至相愛這種過程就是艱難的,美麗的。只是美麗總是有遜色來印稱的,花兒總是最艷的過后而凋謝,美麗的愛情卻會在歲月的沉積后而升華,那將是一世不變的親愛,無論是兩人于何種形式存在,于何種形式交流,那都是心與心的碰撞,心靈最深處靈魂的融合。 一個兵,他的職業就要求著他要有所放棄,自古的血灑疆場,于危難緊急之關頭舍身而取義的示例捏來就是一把。這都是一群什么的人?打娘胎出來他們就是無比的高尚?無比的光榮?他們都有自己的鄉親父老,日夜思念的愛人,孩子。他們都有父母的養育之恩,都有愛人對他們的無比牽掛,都有用一生都無法了清的人情世故。他們怎能如此瞬間的決定自己?怎能如此輕率的了卻? 我想,這都是由于他們的血性!血是溫暖的,血是腥味的。它讓人沖動,讓人發狂,讓人義無反顧。我們懼怕血腥,它太殘酷,它總是讓一切不再安寧,它是狂野的,總能瞬間就毀滅一切。血還是能量的,它能給予我們生命。它總是存在于我們軀體皮肉的血管里,血液就只能在那里永不停歇的流動,脫離血管很快它就會干涸,變腥。這個道理就是由它的性情詮釋的。每一個真正的兵都是血性十足! 每一個真正地士兵都希望經過沙場浴血的洗禮成為一名堅毅威武的將軍,那是他們一生的夢想,永遠的追求。對于愛情,每一名真正的士兵都更渴望有個屬于自己愛情。那是他們浴血后唯一的歸所,只有在那里他們才能真正的抖盡身上的塵土,得到舒緩。 愛情是美麗的!這是誰,無論誰都無法抗拒的一種情感。只是對一個兵來說有時會有很多很多的無奈,特別是在如今這個很浮躁的社會里,他們會有那么那么多的無可奈何,可他們的心卻會比常人更加顯得沉著,那是一種沉甸甸的冷靜。他們常會無聲無息的愛!那種深藏在心底的。這種無聲無息的愛是最持久的,也是最熱烈的,這種愛更會對愛人愛之不竭!它會在細水長流中掀起一個最高的浪,它會在生命的盡頭維護愛人的尊嚴,什么都不能侵犯!一切都能用他們的血性見證,無需證明!這就是一個真正士兵的愛,永遠忠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