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5:59:3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14723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能被封為“愛情專家”,其實并不是我經歷了很多段感情,有多少經驗,相反,我的情感世界還是一張白紙。但是朋友們的感情出了問題總會找我給他們分析。時間長了,就有了“愛情專家”這個稱號。那么下面我就來講講關于大學的愛情。 大學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群體。作為大學生,我們經濟上要依靠父母,思想上卻又比較獨立;沒有了中學時的太多約束,卻又不似社會上那般自由;已經告別了幼稚,卻又說不上太成熟。這個時候的愛情大多數是以一見鐘情開始,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愛情。 90%的大學生都會談戀愛,他們戀愛的開始,可能是一見鐘情,可能是日久生情,也可能是因為別人都戀愛了,自己也不能落后,所以開始了一段感情。我個人是比較支持大學愛情的,因為你有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才會學習如何去照顧一個人,才會明白牽掛一個人是什么滋味,你才會了解什么是付出。你才能體會愛與被愛的幸福,你才會懂得你的家人為你所做的一切,你才會反思這些年為你付出那么多的人,你又為他們付出了什么? 但是愛情又常常帶給人傷心,因為很多人的愛情路都不怎么順利,朋友們一旦失戀了,都會找我訴苦,然后傷心的大哭一場。沒有誰可以杜絕失戀的發生,但是我們可以減少它發生的次數。愛情也是需要理性的,在選擇戀愛對象的時候,如果你能找到一個和你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奮斗目標,有共同的價值觀,那么你們的愛情可能會更長久一點。甚至可能會走向婚姻。 但是因為一見鐘情變成情侶,之后發現各自的性格,興趣愛好都不相同,要在一起其實是很難的,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誰都不可太過強勢。其實失戀了也不是什么壞事,說明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也許過不了多久你會遇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人,當然你會難過,但是為一個不值得的人難過太久,就說明你不理智。 我們都希望遇到一個對感情專一的人,而很多人對專一又有誤解。專一不是永遠只愛一個人,而是和誰在一起,就對他或她全心全意,因為你若是只對一個人好,那么當他成為別人的新郎(她成為別人的新娘)你還這樣癡情有什么意義呢? 很多人把愛情當作大學的必修課,其實他們不知道成長才是大學真正的必修課,雖然我支持大學生談戀愛,但是我自己卻不認為我已經準備好可以開始一段感情。我只是在別人的感情經歷中總結了經驗,然后成長。如果作為大學生的你要戀愛,祝你找到一個能陪你一同成長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了解我的人面前,我不需要解釋;在不了解我的人面前,解釋是多余的。所以,不懂我的人,請和我保持距離;懂我的人,請繼續相信和鼓勵我。         常常聽到這樣的一句話:“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確有其事”。總結和說出這句話的人把所有的解釋都曲解為詭辯和隱瞞,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也許在遇到太多虛假的解釋之后,自然而然就會失去信任。只是這樣片面的說法表現出的是一種害怕,害怕謊言,害怕真相,寧愿否定解釋,也不愿意去相信。           所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有的人選擇用沉默來表明自己的立場不是沒有道理的。當所有的理由都被當成借口的時候,解釋就會變得毫無用處,甚至還會帶來反效果。既然說得再多也沒有人會相信,那有何必多說呢?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自己,比起語言更令人信服。         必須承認,這個世界上能夠理解自己的人是少數的,不能奢望所有的人都可以明白自己的想法。不可能做到讓全世界滿意,至少要做到讓自己滿意和開心。活著就是要快樂,不快樂的人生往往都是為別人而活,試著為自己而活,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單純許多。         我不想也不需要解釋,尤其當對象是向那些根本不明白我的人。別人怎么想我管不著,我不想把自己困在別人的想法當中,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活得自在就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