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9:46: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5373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 我愛你不是話。 我總是在想如果沒有你我會怎樣, 我難過了、哭了、 你會一起難過、 一起陪我哭。 我們一起走過得路、 笑過得地方、 然后罵過得那條街、 擁抱的那個午后、 吃過得那家店、 到現在我還記得。 我愛你, 是因為我真的愛你, 你的好, 我不說, 但我都記心里兩。 你知道的, 看你辛苦, 我也會心疼, 我也會難過。 我何其幸運能遇見你, 然后和你在一起, 是你, 讓我可想、 可盼、 可怨、 可恨、 可笑、 可悲、 可泣、 可等 、可愛。 只有你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你是唯一 , 這輩子, 不知道有多久, 但現在, 我會珍惜, 珍惜你的好。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知道我每次難過的時候都會說‘ 沒事’ 只有你知道, 我什么時候才是最開心的, 什么時候才是微笑的 。只有你一個女人可以為我不顧一切 ,只有你一個女人能對我好, 不求回報, 心甘情愿。 只有一個女人, 能像個奴隸一樣, 聽我的話, 沒有怨言, 只有一個女人能拿命來愛我。 親愛的, 學我不上了,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一起走路。 我知道, 你舍不得 ,讓我一個人去那么遠的地方, 我知道, 你害怕我一個人睡不著。 我知道, 你在我難過得時候, 比我還要難過。 親愛的 ,我愛你不是話, 你是我想珍惜的女人, 你是我想拿命來愛的女人, 你是我的命。 除了死亡, 沒有甚麼能把我們分開, 我們的心早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緊緊貼在一起了。 親愛的, 我愛你不是話, 你最珍貴 ,一輩子。 沒有更好的詞來形容你對我到底有多重要, 我只知道, 我不能沒有你, 突然才發現, 只要和你說話我始終都是微笑的, 我何其在有生之年遇到你, 竟花光了所有運氣, 你給我純粹的愛, 純粹的人生。 可不可以不要好的不可挑剔, 可不可以, 我不喜歡用標點符號。 因為, 你在我心里永遠是完整地, 親愛的。 謝謝你,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暴躁, 原來我的自私 ,原諒我的固執 ,原諒我的傻氣。 親愛的 。我愛你不是話, 有個女人, 她其實沒那么好,有一個人覺得她好, 就是全世界的溫暖。 有個女人 ,她堅強勇敢, 她把眼淚流在心里, 不動聲色。 親愛的。 我愛你不是話 ,無法用言語來描述你 ,那個女人, 是我的命, 是我想拿命來愛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命中,只因,唯他曾激起過你心的漣漪,給過你美妙青春的回旋,給過你不可替代的溫情。一個默契的眼神,一個會心的笑容,便已明白了彼此的內心,因此,心就這樣牢記了。 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唯愛過,知情重。 愛,是銘記一份情,愛,不一定是擁有,是守護。愛是心身體會,即使痛苦也覺得美 麗,愛也是勇氣,是不怕心痛煎熬的堅持,沒有煎熬過的心靈,體會不到生命中蘊藏的那種美麗,愛一個人只要從心底萌發的,愛只要沒有參雜虛偽與欺騙,愛是沒有罪與錯的。 深深的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所愛之人能幸福快樂嗎?他的快樂,會使你的心靈同時得 到愉悅與滿足。他的苦悶也會使你心事重重…… 雖然我們不聯絡,也許你所做的有你的道理,其實我也知道愛過的心是無法分開的,我甚至多么希望有個人能真正走進你心里,撫慰著你那顆孤獨與寂廖的心,有個人能陪陪你說說心里話,替我愛你,疼惜你,給你溫暖,給你快樂,使你的心靈輕快,精神輕盈…… 但我現在所能做的,只能是深埋我所有對你的愛。只能在心里裝下對你滿滿的愛……將心中的愛寫下,不言,不語,不忘記……即使青絲變成了白發也在心底深深的存留,在自己有生之年,可以從心靈里毫無愧色發出聲音,說出愛你…… 人生本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番用心的品味,淡然塵緣之得失,坦然人生之辛苦。人生皆是回憶,只是把這份美好永久珍藏…… 為愛辛苦為愛甜,人生苦樂,在心,不在境。 所以愛,并不是非要擁有,我想這樣,愛可以永遠永遠……我甘愿做那個默默關注你的人。 愛你,不是非得朝夕相伴的擁有,而是永遠的把你牢記在心里…… 祈福生命中的人喜樂吉祥! (原創作者:紅彤彤的曙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