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3:22:1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5092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禮物—— 這是一幅精美的畫作,是一種細膩的紡織品,是一種…… 那是一個人寶貴的淚水,是珍貴的生命,是一種奉獻…… 它是人也人之間的真誠,是連接你我的情感線。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天去上課的路上我都會小心翼翼看看路上有沒有我的摩羯男,如果看到你我會很開心的去班級,如果看不到你我會期盼下課時的擦肩而過。上課時我們只隔著一道剪力墻而已,但是我覺得那么遙遠。下課時偷偷看你有沒有路過走廊。再別人面前我表現的很釋懷,其實每次見到你我覺得緊張的手在抖。喜歡你的第八個季節。我覺得自己已經到達一種病態。我尊重你的幸福,不去打擾你,遠遠的看著就好,你當然不知道偷偷喜歡一個人那種沉重的痛苦,多少個失眠的夜晚我告訴自己,放棄吧,太累了但是我真的做不到。等到那一天畢業了,我們不再見面,那時就會淡忘了吧。我不知道自己能為你做些什么,時間也不會怠慢我瘋狂的喜歡你。親愛的,我希望你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