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4:54:1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29711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黑夜,思念像是一張巨大的網,籠罩天幕,星星黯然失色,月光在地上隨風獨舞。我把整個世界暫時遺忘,為的只是能把你想起,能把你珍藏在心底。想著你此時的幸福,我的心突然顫抖了一下,那些往昔不該被記起的回憶,瞬間涌上心頭。沒有什么可以把你代替,即使音樂聲響起,那美妙的旋律,動人的歌聲也拉不回我惱人的思緒。我開始漫無目的的想念,流連忘返間。你的笑容就像是天邊那一朵云,潔白無瑕。迎著風,迎著遠方的天空,自由的飄蕩著,雖然,有時你只是偶爾路過我的眼前,但是瞬間的美好,早已永駐在我心間。我把每一個白天,當做世界末日來過,為的只是能把更多的思念送給遠方的你,讓你看見我的祝福。我把每一個黑夜當做世界末日來過,為的只是把更多的痛苦替你分擔,不讓你在每一個凄涼的夜里獨守那份寂寞。此時窗外冰冷的空氣就像是一張充滿仇恨的臉,恨我無知,怨我懵懂,當每一個陽光初升的黎明到來的時候,世界是那么的美麗,又怎么會是世界末日呢?我笑了,但是眼里卻含著淚光,因為,不管世界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在我的身邊,今生,也許來世都不會。漫長的黑夜像是一只沉默的怪獸,嘶吼著,吶喊著,害怕我們都聽不見這樣的夜有多么可悲,可憐,也許它可以吞沒一切而悄無聲息,但是卻無法平息我的思念。當所有的愛都在這里聚集的時候,彼此也就沉默到了思念的深淵。       如果,我說再見,那么一定不是永遠,因為,我們還沒有相見,又何來的再見。       如果,你說再見,那么一定會是永遠,因為,我們天各一邊,渺茫無音訊,又怎么會相見。       不管以后是喜是悲。苦也好,累也好,那只不過是天上的浮云一朵,世間繁華,也比不上天涯海角的那一抹驚鴻。有時候,我就會想,我們到底會不會對彼此說出再見,會不會任緣分弄人,不理不睬。我們有沒有勇氣說出那值得一生回味的三個字,再見難以說出口,是因為傷害。那我愛你呢,會不會顯得微不足道?有許多個淺淺浮在夢之表面的夜晚,無法入睡,也沒有辦法蘇醒。冷空氣讓房間變得干燥,沒有塵土飛揚,也會讓人窒息。那是,我想你了,真的想念你了       四季交替,時光荏苒,歲月在轉變中悠然度過,而我想起了那些久遠的記憶,輕輕打動我的心弦,笑聲里含著淡淡的傷感,細細聆聽百感交集,感慨人間的情感總讓人神傷,感慨有時總不是天長地久,我們總是在尋尋覓覓地問你,問我,問他,過的還好吧!這樣的夜,這樣傷心的人,任思緒隨歌聲一路放飛。曾經那些人陪伴我走了許多個寒暑春秋,回味之余,時光已飛逝,或許這是唯一駐留在心里的寄托了。無論經歷了滄海桑田還是分開到了天涯海角,沉淀的情感才是最真的,把它銘刻于心頭,喝上一杯酒,與清風明月對飲,感受夜的聲音,也感受了自己思緒在流淌。夜里,滿心的祝福默默的訴說,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片話語,讓我知道有你真好。這種感動,不是誰都可以感受得到的。生命里,能夠記起誰,又能忘記誰。不管怎么樣都是快樂的。你可以忘記,也可以想起。只要心中有一種不為人知的思念就夠了。       說再見,別說永遠,但那一聲再見,真的成為永遠的時候。我們又有誰能躲得過去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眼淚,哦眼淚。一任那洶涌激蕩的情感,波光流轉間,凝聚著串串斷線的珍珠,撲簌簌滴落,如雨紛飛。你的眼淚,已幻化成詩。清淚滴滴,似字字詩句,引綿綿繡針,刺入我身心…… ——題記 幽幽記得去年時,絲絲情誼印眼簾。八月,是楓葉緋紅的季節,多情傷的季節。與你的相識,是最妙的語言。依稀還在,第一次牽手,仿佛彼此牽住的是心連心的一根線;依然還在,第一次擁抱,那心鹿的蹦跳,在歡躍追逐;依舊還在,第一次吻上你的唇,那一刻時間靜止了,忘了自己是誰……很快的。我們從相識走到相知,你說:我們是否太快了。我說,我們都不小了。一切又靜默無語…… 當我點著煙,你總是勸我戒掉。我說,以后在你面前不會留下煙味。要我戒煙,除非我不在愛你了。你無聲笑了笑。那次同事酒會,我喝得酩酊大醉,不省人事,失去知覺。醉醒后,聽同事說,是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服侍著我等點滴打完。雖然有時候勉不了小吵鬧,而且還口口聲聲說分手,每一次你都制不住流淚,你說哭是你的天性,我的名就是兩個“淋”字。每一次過后,我們依然合好如初……可這一次,我們沒能走到相愛的最后一步…… 今年伊始,當我拿著我們的相片回去給家人看時,父母義正辭嚴地說:一個南一個北,距離這么遠不現實,況且你現在一無所有,沒有事業,你就沒有愛情。就一句話,我默然了。那晚,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我獨自望著蒼穹,我看到了過去淹沒在黑暗里。 當我在電話里頭婉轉冷漠似乎在逼著你說分手時,那時你正在回家的火車上,你哭了,撕心裂肺地泣不成聲,許久你緩緩道,為什么你不敢說出那兩個字。我無語,聽著你一直在哭……回到家你來電說,我父母也不同意,可我沒放棄,為什么你就這樣輕易放手,我家里又出了事,為什么大過年,老天要讓我這么難過。說著,你又淚如雨下,我能明白你一直哭泣到家,哭到心碎。我再一次沉默,再一次讓時間空白了一切言語…… 當你過年回來上班時,我們已然陌生,偶爾不經意的相遇,也只是無言轉身離開。只要是一打電話,你就忍不住哭,每次都是在電話里哭泣著說。我說,你到底還要為我流下多少眼淚,你的情才會斷。你說,我不知道,你是第一個走進我心里的男孩,我忘不了你,忘記不了過去。你傷了我這么深,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這份情……為什么你要那么冷漠絕情…… 終于在那一夜,你當著我的面把我們的相片徹底撕裂,把我送給你的耳飾交在我手中,你悲愴得哽咽著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你讓我看到了希望也感到了失望。望著你日漸消瘦的背影,那瘦弱如枝的身段,你原本如此瘦弱,可經得住那一陣風吹。你的身影消失在眼瞳,一點一滴,如我心落淚……隨后在電話里頭,你悲痛欲絕的哭泣,嘶鳴之聲,歇斯底里地痛泣不成聲。我靜靜聽你就這樣哭,一直到深夜…… 分手那一夜,讓我在你的淚水中銘刻下了愛情的真諦…… 而如今,在這細雨瀟瀟的季節,在這濫情的四月,我離開了那片地方,帶著深深遺憾,我們連最后一次相見也沒有,就這樣無語隨風離別。而昨夜下的那一場寒春雨,是不是上天也被你的眼淚感動垂淚。為何此刻,天清如灰,冷冷淡淡,萬物也為你的淚而哀鳴…… 眼淚,哦眼淚,你這樣為我流的淚,有一天你真的會為我哭干淚水么!我又拿什么來償還你為我流下的淚!可否舍我一身心,扣你千行淚。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會象林黛玉那樣哭干眼淚,我是否也該象林寶玉出家-看破紅塵…… 眼淚,哦眼淚,你的淚已幻化成滿天詩行,飄揚飛蕩上空。那一篇篇,那一章章,那一句句,那一字字,是你凝固的每一滴淚,是你所有今生的情。你的眼淚成詩,讓我讀到肝腸寸斷,痛徹心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