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9:00: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5150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很清醒,也很清晰   只是有一些迷蒙,不自信   什么都不敢嘗試,害怕會失去 失去家園,失去愛戀,   失去奧運寶寶,失去自己的心 我害怕了失去,只在虛幻里騙自己   清醒之后,鼓勵自己去面對   卻依然殘留了陰影 那殘留的陰霾和殘存的自尊   糾結著醒來的心 給自己鼓勵,積蓄信心的勇氣   卻一次又一次在現實里泄氣,蜷縮 一點一點積累積蓄吧   在這最現實的地點   開始新的人生 就這樣決定吧   每天每天進步一點點   34歲才懂這人生旅途 浪費了十年的時間   才看懂這人間   愛情只是一個片段   卻讓人付出這一生   最珍貴最美麗 我浪費了十年的時間   才看清楚,看清楚   還好有了踏實的老公   給我安穩的婚姻   讓我飄零的心   有一絲安慰 飛遠了的青春   飛遠了的愛情   飛遠了的回憶   飛遠了的將你忘記 重新開始我的夢   重新找尋我的路   我的夢我的路   只是我和我的老公 一起尋夢一起圓夢   一起,一起

其他熱門新知02

近來疏于筆耕,斷了思源,只差萬念俱灰。沉吟良久,遂覺此生仍有纏綿意,怎忍負這大好年華,于是動筆寫一些隨想。然腹內盡皆草莽,我非夢筆生花的江郎,挖空心思也不過只是枯草幾根,實在汗顏。前兩天還有一個朋友說,讓我寫部書,我心中“呵呵”一笑,這期望值真真太高,我膽子要再小點,恐直接就給嚇跑了。縱如此,我想,雖人微言輕,亦當傾力為國,是以暫收斂心神,為大家點上幾筆,聊訴衷腸。 昨天跟同事們聊到“能否從現在的生活和工作中得到快樂”這個話題,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遺憾和向往,從事一份自己喜愛的工作,自由快樂的讓人羨慕。而往往現實是殘酷的,它會狠狠地給你一巴掌,告訴你,“別做夢了”。可是我想,這個道理就如同那個“山不過來,我就過去”的故事一樣,許多事,只要改變心態和視角,就會大有不同,或許你想要的就在其中。如果喜歡一件事、一個人,就努力堅守著那一份不足為外人道的心,冷暖自知,就如同一個沒有腳氣的人,永遠也想象不到在揉搓腳趾時,那如墜云端的舒爽感、滿足感。 我一向認為,無論大人小孩,真的不是不可以癡迷于玩游戲,但是我一直強調一點,玩游戲要有一個信仰,一旦你融入其中,去了解一些深層次的東西,那么你玩游戲就不僅僅是消磨時間了。舉個例子,比如DOTA這個游戲,而你又非常喜歡先知這個人物,那么你就去魔獸歷史中翻閱一下關于先知的資料,更深的去了解他的事跡和心理,然后把你所理解出來的這個人物的靈魂給灌注到你鼠標下的這個英雄身上,你才能所向披靡,進退自如。 同樣的道理適用于其中的裝備及物品,大多數都是一些成名魔法師和戰士留下的一些成名戰器。就好像《誅仙》中的斬龍劍,其為萬劍一成名之刃,厚厚的一本書中,寥寥幾筆用于萬劍一這個人物身上,可是整部書下來,我唯獨對他印象深刻,無以復加。他說:“斬龍劍,取南疆極苦之地萬載綠晶所鑄,誅殺妖邪無數。欲用此劍,必要勇往直前,以攻為首,縱修行不夠,亦要決心將強敵盡數斬殺,非如此不可發揮其神力。你當牢記在心。”是以,必以一往無前之勢馭劍,才能在精神上與劍共鳴,而這,便是武者的信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