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22:20: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10923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早晨起來后,天陰晦著,似要下雪的樣子,空氣中滿是寒冷的因子,屋子里也冷的滲人。有個電暖氣烤了會兒,盡管能帶來巴掌大的溫暖,但是,卻溫暖不了屋子,對于生活在山里的我們,冬天里烤慣了火,用電暖氣取暖只能救急,卻不能滿足取暖的需要。冬天里,把火燒的汪汪的,屋子里暖融融的,是一種兒時就有的記憶,是對家鄉的想念,也是一種幸福的感受。盡管知道買個爐子需要幾百,煤也很貴,但是,咬了咬牙,一鼓作氣的出去就把爐子買了,煙管買了,煤很貴,就買了兩袋子先燒著。       回到小屋后,就忙著把把爐子架了起來,把煙管從窗戶伸了出去。怕把屋子熏黑了,火種只能在外邊燒燃了帶回來放進爐子里,不一會兒爐子里的火就燃燒了起來,越來越汪,屋子里就暖融融的了。       不知道買的煤不怎么好,還是爐子的膽有潮氣,伸向窗外的煙囪的管子,就冒著縷縷的煙,讓我就想起了家鄉,這樣寒冷的天氣里,許多人家的屋頂和窗戶伸出了煙囪的管子,冒著煙,仿佛在告訴屋外的人屋子里是多么的溫暖。我不知道,我的煙囪冒出的煙,是不是也仿佛在告訴屋外的人,我的屋子里是多么的溫暖,想著,心里就暖融融的,特別的幸福。       雪倒是沒有下,窗外不知道什么時候下起了雨,雨淅淅瀝瀝的,把群山淋濕了,房子淋濕了,路也淋濕了。垂柳的葉子,在雨中瑟瑟,顫抖。沒有什么行人,行走的人都瑟縮著,越發讓人感到屋子內的溫暖,也感到屋子里的舒適,幸福。       就坐在爐子旁邊,打開電視,看一會兒音樂會,讓屋子里充滿了音樂。       音樂結束,覺得有了溫暖火爐的屋子里應該保持安靜,在這樣充滿了暖意的屋子里,應該看喜歡的書,或者靜靜的思索,有了感受就寫些文字。在爐子上架一壺水,水開了,泡一杯茶,壺里的水,和茶都散發著熱氣,茶香裊裊的飄散在小屋里。溫暖的小屋里,就有了詩一般的意境了。在這樣的意境里,做喜歡的事情,總是會投入的。就是什么都不做,就那靜靜的坐著,想久遠的人和事,在這樣的季節里,有這樣的人會突然來到屋子里,那是多么的讓人驚喜,溫暖啊!忽然也懷念那些寫信的日子里,在這樣的日子,在溫暖的小屋里,有人寫信來,讀信,心里會感到溫暖而幸福。       腦子里也忽然想到了那久遠的年代,那個充滿了理想,夢想的年代,想到了文字還能震撼人心,溫暖人心的年代,在馬車的叮鈴聲里,坐在火爐邊,爐子上放一壺水,在水滋滋聲里,在水氣的裊裊聲中,能像那指明了精神光明的先生一樣,靜靜的坐桌前,看那些包含了熱情,理想,夢想的稿件,也為那熱情,理想,夢想而陶醉。或者,就做一個夢想的追尋者,給那樣的先生送去稿件,感受屋子里火爐,熱水帶給人的溫暖,然后,再在先生的話語里告別,盡管走在風雪中,心里卻特別的明亮,溫暖。這可是多么幸福而美好的事情啊!       這也許只是一個奢侈的詩意的感受罷了。知道在現在網絡時代,文字已經泛濫,很難再震撼人心,溫暖人心,也難以承載人的理想,夢想。就是承載了,也會在文字的海洋里被淹沒,一切只能是自己小粉紅花的夢,自娛自樂而已。       但是,并不失望,就在爐子上放一壺水,泡一杯茶,在茶香裊裊里,在溫暖的小屋里,做自己小粉紅花的浪漫的夢吧!屋外的寒冷,落雨與我無關,屋外的喧鬧也與我無關,我只滿足與小屋內溫暖,安靜的生活。從小屋外的生活里回來,知道我無法改變這個腐糜的社會,我只能改變自己,給自己找一個棲身的溫暖的地方,做自己的夢,尋求自己內心的向往,美好。     但是,我的心里依舊充滿了渴望,渴望在寒冷的冬天來臨時,所有的人都像我一樣有棲身的地方,有小屋,小屋里有溫暖的火爐。

其他熱門新知02

熊先生的手機經常在外出的時候沒電,因此兔子小姐三番五次的跟他鬧情緒,急了還會吵架。他也很委屈,心想著,我又不是故意的,北京的交通你也知道,一出門就是一整天,閑時玩會手機,電量就蹭蹭蹭的往下掉,我也控制不住啊!   可是他真的怕兔子小姐生氣,所以隨身攜帶充電寶,參加朋友婚禮時,發現手機電量不足,趕緊到處找電源充電,甚至有幾次朋友聚會,也因為手機沒電提前離席。兔子小姐也因此難過,一方面不想他為難,但又無法壓制動不動就失聯時產生的怒火。   兔子小姐很聰慧,她很輕松的就能把生活打點的井井有條,絕對的居家過日子的小能手,而熊先生恰好相反,他不求精致有趣的生活,簡約上進就好,所以,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他總是記性差,并且笨手笨腳的。這邊剛答應兔子小姐要送她回家,那邊手機就一不小心靜音聯系不上了,兔子小姐就很無奈,經常胡思亂想,如果像他說的,她那么重要,怎么會連一件小事也做不好呢?像關心人這種事情,熊先生能做到兔子小姐的一半就知足啦!首頁12345尾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