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7:00:2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79614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帶著夢想求知深造   生活點滴讓我記住了你   今天的別離撂下了印記   千言萬語留不住你   望著送你的列車慢慢馳去   心里涌出對你的絲絲的愛意 往日里的甜言蜜語   在我們抒寫的日記里   眉開眼笑善良可愛的你   從此喜歡上了和你在一起   你宛如一只飛翔的小鳥   自由自在在我身邊圍繞 時間讓我和你不能在相聚   我看到了你的身不由己   你是我身邊放飛的彩蝶   翩翩起舞來過我窗前   沒了你的日子里   我的情感生活無法持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爸媽上了年紀了,可我還在上大學,我想要一筆錢,他們該退休了,該享享清福了。 外公去世后,外婆一個人吃住,過得孤苦,我想要一筆錢,給她養老。 幾個叔伯為爭房產而鬧得兄弟之間極其不和,我想要一筆錢,給他們每人買一套房產。 我的哥哥天生殘疾,小時候營養不良,我想要一筆錢,給他買供吃一生的補品。 我二舅收養了一個女兒,生活困難,我想要一筆錢,去救濟救濟她。 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貧困孩子艱苦求學的故事,我想要一筆錢,捐助捐助他們。 有人說:錢乃身外之物。我想:錢乃身外唯一之物。 我想我這一生掉到錢眼里去了,沒救了。 (金飛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