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1:40: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7058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漆黑寂靜的夜,心卻沒來由的抽痛,不知道還要承受多少意外之痛。雖然不愛,卻又不允許別人被偏愛,還是那種被深埋在心里的愛。得不到的永遠被偏愛,果然如此。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卻總有新的問題刺激我敏感的神經,想要再次選擇離開。無數個夜里,當他懷著不知道誰的身影睡得美滋滋的時候,我只能睜著眼,讓心更加的脆弱。曾經說過,就算找一個不愛的人,但是這個人必須心里只有我,也許這是對我自私的懲罰。淺淺的痛,還是讓我在這樣的夜倍感傷懷。  說了幾個小時的肺腑良言,以為又可以平靜一段時間,可是短短的幾句話,一個名字,輕易的擊碎了這份平靜。他依然熟睡,也許在夢里回憶著在青蔥的校園里和一個人并肩而行吧。而我只能再次掀開電腦,寫下此時心里的慌亂和孤寂。  今天的一通電話,讓我回憶起大學時期的美好,身邊有那么幾個相知的朋友,在那樣的時間里留下回憶不完的青春。戀愛只是讓我失去了一個男顏知己,失去了幾個交心的朋友。這樣的夜,我想的是大二那段時光。幸福,幸福,還是幸福……  最近迷上了辛夷塢的《原來你在這里》,說實話不喜歡程錚愛的那么卑微,不喜歡蘇韻錦的薄涼。當程錚一次又一次的質問蘇,為什么對他那么殘忍,回應他的只是沉默。于是他終于明白,她只是不愛他,所以他走了……結局雖然美好,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他們相識11年,從那個懵懂卻又緊張的高中時代一直糾纏到輾轉社會,他們的愛曲折卻也很甜蜜,只是不是很知足罷了。很多人都喜歡那種朦朧的感覺,當別人在背后竊竊私語誰和誰有關系,當事人總是又羞又惱的,這種感覺應該是讓人喜歡的,畢竟在那樣的氛圍里,作為一種調節器是相當不錯的。  現在腦子里想的是故事的情節,已經不在意身邊的人是否在想誰了,那段歲月確實美好,只是可惜的是他不能和她走到最后,讓他回憶又沒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不太甘心啊……又能怎樣……  最在乎的東西,不是你的男人直到現在心里還有別人,也不是他把愛給了別人,而是你因為他說愛你,會對你好,才接受他,才選擇婚姻,可是這個原因卻成為了今生最大的笑話!  如果有觀眾,如果這是一部電視劇,觀眾是在笑?還是在氣憤!  如果兩個人互補喜歡,但兩個人都沒有裝著別人,這樣的婚姻可能會幸福吧?!如果兩個人胡不喜歡,一方心里裝著別人,這樣的婚姻又能怎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相遇總是需要緣分的。在我們看不見的天空,一根一根藍色的線,將每一個人都找到了歸屬。 最后一次相見是什么時候,我已經記不清了。但分別時,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的刻在心里。相見隨緣,這是你留給我的最后一句話。說完,你便離去,留給我一個逐漸模糊的背影。你甚至連問個為什么的機會,都不留給我,就那樣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張口,想要呼喊你,可是卻怎么也發不出聲音。只有嗚嗚的聲音,真是好不凄涼。我的身體一下子像是被掏空了一樣,就連靈魂也只剩下半個,另一半去了哪里,我卻不知道。 我提著簡單的行李,去奔赴一場沒有盡頭的旅行,沒有深切的告別,沒有緊緊的擁抱。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那里曾經留有你的足跡。到如今,那些足跡早已隨風消失殆盡。這里已經沒有了你的味道,我只能想象你那時的模樣。 時光轉眼即逝,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已經很久很久了,久到我已經對它有了些許的感情。沒有細數過渡過的每一天,那樣的記錄,是一種煎熬。我們同在一個省份,但卻在不同的城市,一個在南,一個在北。或許這樣的距離,對有些人來說,不算距離,但對我來說,它比南極到北極的距離還遙遠。你依舊停留在我們相遇的城市,而我回去的次數越來越少,因著某些不得的緣由。與你相遇,幾乎變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這似乎在告訴著我,我們的緣分真的是淺的,淺到不足以支持我們再一次相見。 我已經忘記自己到底問了多少遍為什么,可是卻沒有一個答案。 也許你不知道,我們曾經相遇過,只是卻不能作短暫的停留,因為我們都在疾行的車上。我坐在回家的車上,看著這個曾經無比熟悉的小城,關于它的記憶里,只有你。瞥過窗外,你就那樣毫無征兆的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的心頓起波瀾,再也不能平靜。你依舊笑得那么燦爛,那時幸福的笑,你是那么的容易滿足,小小的趣事,都能讓你高興不已。只是一瞬間的相遇,你卻不知道曾經的少年正在看著你。 我沒有去尋你,因為我知道我們都還沒準備好相見。 我的城市里只有我一個人,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一步一步去丈量腳下的土地,將我的印記刻在每一寸泥土里。我匆匆而來,如今已經安定下來,有了依戀。但我不能待得太久,因為久了會讓人變懶,會不舍得離開。而那個約定,還在我的記憶里。 你給我的東西,我一直好好保存著,在盒子里。我不能將它們放在顯眼的位置,那樣會讓我想起你。相見隨緣,真是沉重的字眼,它已經變成一道枷鎖,鎖住了我的心。也許我們的交集,只是因為風。如今沒有了風,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模樣。 我想要一個答案,一個關于你的答案。我從來沒有放棄在時光深處等你,相見隨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