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3:48: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35380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想做個壞孩子,那樣就不用每天徉裝著笑容,明明不快樂,還要笑嘻嘻著。何時覺得自己變得安靜,不愛說話了。面對一些事,卻是無奈的面貌。何時覺得自己是那么沒用,面對自己不想做的事卻還要去做、自己卻無能為力。何時覺得自己是那么沒用,曾想改變身邊的一切但自己不得不向社會的殘酷現實低頭。不得不向別人低頭。何時覺得自己變得 對待身邊一切事情不在乎了,是因為自己以無力在乎。何時覺得自己讓自己活的那么辛苦,那么墜落。別人的種種眼光。是好是壞、自己都分不清楚。青春的陽光不再明媚,只因自己無力改變。曾想改變自己這無謂的生活、曾想曾想。。。但是卻被身邊一切殘酷的現實給摧殘了。自己內心所受的傷、別人永遠也無法懂。即使自己表面露得多堅強、笑的多開朗,裝做多不在乎。但是在夜里、自己卻掉下了多少眼淚。何時我們的夢想變得不再像是我們的,我們帶著家人朋友的期望下做著自己心里厭惡的東西。曾想我們變叛逆,但是卻一次次想到身邊的家人。覺得變壞對得起她們嗎。?我想做個壞孩子,今天復制昨天,不愿再勉強自己。我想做個壞孩子,這樣談何容易?要多大的勇氣?可現實說明我多無能多膽小。本想自己還算是過的好了,但是措手不及的傷害又一次次突襲,讓你一次一次痛的快窒息。曾想我也能像別人生活得那么快樂,曾想讓自己變得快樂一點,但是事與愿違。讓你一次次萬般失望,也許這就是命運在捉弄。不要以為我很堅強,很快樂。如今淡漠只是武裝自己不受傷。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看的脆弱,也不喜歡別人以為我很不快樂。壞孩子的天空到底是怎樣的?墮落?迷茫?頹廢?還是外人無法欣賞的美好?我向往著…我怕自己變成壞孩子!我怕最愛我的你們會不再愛我,不要我,會離開我。我害怕你們的離去,所以我沒有變壞,而是盡力讓自己變成你們期待的。其實每個人都不是想學壞的、可是現實對他們太殘酷了。壞孩子?變成家人、朋友不喜歡的人?你們還會愛那個壞孩子嗎?但我可以說、這一切也是你們直接或間接造成的、是你們親手把一個好孩子拉進 壞的邊緣。自己何嘗不想成為大家所喜愛的好好孩子,只是自己做得到嗎?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青春就是這樣嗎?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嗎?自己就這樣認命嗎?實我們本質并不壞,只是壓力大了,難以承受,只是自己承受不了身邊一些不好的事情。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才會想要自己變壞,變叛逆、讓自己離別人的期望越來越遠,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離你們給我們的壓力。現在你們對我們的期望更大,收回的失望更是大。如果我說 我累了下一秒鐘請讓我離開就這一秒鐘讓我為自己的驕傲而活著!做個好孩子我們真的在努力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光荏苒,帶著年華靜靜流走。無聲無息,淹沒在時光的洪流里。一切發展得如此迅敏,就這樣,我告別了我的十八歲、告別了那些在啞黃燈光下寫日記的夜晚、告別了那揮霍著汗水的高三。 小四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翻開那細碎的記憶,講臺上如煙的往事、書桌旁散落的塵埃、抽屜里泛黃的日記、筆和紙摩擦的溫度、粉筆在黑板上游走的力度、書本里已略顯模糊的痕跡、殘老風扇喋喋不休地轉動、走廊上那談笑風生的影子、空氣里還彌漫著夏天的氣息……而我們就這樣畢業了。可我卻是那么的不舍。 我們的生活總是一種無法逆轉的方式進行著,令人措手不及,有時令人多么感激。過去終究是曾經,大學的笛子已經吹起,這是新的一章,這一章干凈無比,等待著我們去撰寫、描繪。在這幅巨大的宣紙里,我揣著一顆夢想滿懷信心地踏了進去,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對一切好奇不已。 可才走了幾步,我就滑了一跤。生活并沒有款待我,因為重新分班,我跟我寢室的幾位已經混熟的好友分散了,她們幾個被分了出去,只剩下我留在原地。我清楚地記得,那天重新搬好宿舍和她們告別轉身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掉了下來,然后我迅速跑開。那一刻,我是如此的難過。 從此我開始成為了孤獨群體中的一員,我每天一個人上課、下課、吃飯、去圖書館,開始一個人在路上自己跟自己說話,去飯堂吃飯的時候我總是低著頭大口大口地狂咽,因為我是一個人,旁邊永遠都是一伙一伙的,我害怕看到她們投過來的目光。我會在路上留意校園里哪些地方是沒人的,然后成為那里的常客。我開始變得很迷茫,我的世界布滿了厚厚的陰霾,一片死寂。沒有目標,沒有理想,像一個無頭蒼蠅渾渾噩噩地活著。 剛開始過這種生活時,我總是會莫名其妙地想要掉眼淚,軟弱得一點也不像曾經的自己。后來小雨跟我說:打死都不能哭。多么有力量的一句話,因為這句話,每次我想哭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小雨的經歷和她說的那句話,然后瞬間變得強硬起來。一次一次,多少個想哭的夜晚,因為這句話,我變得越發堅強、不再流淚。我知道,當所有的時光褪去,所有的記憶都被鋪上一層柔軟的灰塵以后,當我再回憶這段日子時,我會被曾經如此堅強的自己感動得淚流滿面。 曾在哲思這本雜志讀過這樣一句話:波瀾不驚不是生活的本質,我們的青春應該像正午的陽光一樣有著尖銳而刺眼的熱,比溫暖更溫暖,比璀璨更璀璨。我想了很多,其實獨孤并不是我的風格,在這個單薄的青春里,我們應該給它灌注的是大片大片的溫暖,而不是厚重的孤獨感。于是,我開始認識了不同的朋友,參加了社團,和她們說很多很多的話,經歷各種不同的事。生活因此開始忙碌了起來,無可否認,我的心重新溫暖了起來,我脫掉了之前孤獨的保護色,生活變得充實而有意義。 我拾起了被我扔掉的夢想,重新開始了一段旅程。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說過:人生最開心的事就是找到一幫志同道合的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想我找到了,我和她們有著共同的夢想并每天一起努力著向前邁進。這樣的生活讓我雀躍,我想,曾經的那個我復活了。在這段新的旅程里,我不再是一個人,我并不孤單。雖然我不知道在這段新的旅程里我會走得多遠,但我會從心出發并義無反顧。 生活變化的方式可以有一千種,一萬種,或許說是無數種。在無數的變化方式里,我們會突然被打擊得很軟弱,會突然陷進前所未有的恐懼,會被突如其來的變卦折磨得一蹶不振。但無論遇到怎樣的困境,我們都必須重新堅強。 (原創作者:小粗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芮秋辛的部落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