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07:43: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調—一切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你日最 因你日最  重我  你你 你你
   為是後終 為是後終  要不  最將 想想  一
   所否再還 我否再還  的在  後來 要聽
   有淚聚是 們淚聚是  是乎  的的 的的  切
   的流首免 年流首免  ,,  去方 ,,
   一?,不 輕?,不  今這  處向 我我  的
   切  了 時  了  後一  ,, 一一
   ,  一 ,  一  誰路  讓逃 直直  一
   只  句 失  句  能上  我出 給說
   是  只 去  只  分有  望我 不不  切
   個  是 太  是  享沒  斷的 出出
   錯  朋 多  朋  你有  高掌 手口
   。  友 。  友  的人  樓握 。。
      ;    ;  哀陪  。。
              愁我
              。;







 

台長: 嚴治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