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1:46: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真的是最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或許 在這最後的幾天

我應該多遺留些什麼 所以我今天選擇跟你坐在一起

一樣的笑容 只是 有些拘束 因為你的女友打來

我需要提醒我自己 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然而 我的定位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我是應該要離開的啊!

忽然覺得幾個星期前 我那你已經分手了的想法有點可笑

分手 怎麼會嘛! 你們明明還好好的

而她 真的也漸漸地取代了我

你嘴裡說的 全部都是 她說 什麼什麼

是吧! 是我選擇離開你的 我不想後悔 所以 我今天沒有哭

只是 今天為什麼沒有星星的?

我很想把所有所有我們應該怎麼樣的想法跟你說

但是 沒有那點點星光 我不想說 或許內心也跟天空一樣

連夜晚 也佈滿的烏雲 ==

台長: 【 嘟 】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忘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