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0:04:5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怎麼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忽然又相遇

你表情上的喜悅 第一眼 我看的出來

但我的冷漠 冰冷地是不是刺傷你了?

我只能靜靜的 在心裡跟你說聲對不起

沒有坐在一起的我們 你在想什麼?

我獨自試著用很努力的專心告訴我自己 眼裡只有書本

沐浴在歷史上古人的故事中

反覆用著啟蒙時代的理性主義提醒著自己

我們的那一段 是該要拭去的了

既使伏爾泰在悄悄地在我的耳邊對我竊笑著

我也亦然決然的 忍痛 任憑回憶的片段隨風掠過

回家的路上  一條我已聽不見車聲人聲的街頭巷尾

你在我的面前 緩慢的速率 疲憊的身軀

有點不捨 但 我忍住了 我不該心軟的

因為 我們沒有相愛過 沒有幸福過

我相信 我的這一腳會跨過你 會向前更邁進一步

在你的面前 背離你 以著如你一般的緩慢步伐 我們前後的前進

終於 伴隨著我們比喧嘩還要吵雜的"無聲" 又到分離的路口

我依舊 什麼都沒有 連口都不願意開

只是 微笑著 揮揮手 點點頭 然後 轉身 不回頭的離開

我也很痛 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 這是對我們才最好

你是怎麼過著的呢? 你是怎麼想著的呢?

想著那個沒有我的生活?

台長: 【 嘟 】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就當我壞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