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2:48: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當我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我做到了
我不是想要離開你們
只是 其實 現在這樣就夠了
特別是你 我真的沒有還愛著你
就這樣 我覺得我們的定位 現在是剛剛好的

不是適合太好 不適合不是朋友
只是 我最多最多 只能笑笑的
我表現出我的善意
別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
我也並不是又刻意的出現在你們面前
這一些 不是想要回到你們的身邊

該怎麼說呢? 就算回去又怎樣
跟以前 又有何不同呢?
我跟你們真的不同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你們真的把我當朋友嗎?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 很好笑 如果是朋友
那我一定是那種 不會出現的好朋友
那 。。。 跟不是朋友 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能不能就當我壞心眼
在你們的眼中 我正在慢慢的離開

台長: 【 嘟 】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怎麼想?
此分類上一篇:會想起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