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4:00:3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太陽好大 雨好大 風好大

因為是特別的1天 首次在我的世界登場的1天

站著看蔚藍的天際 會有點興奮 坐著聽曖昧的歌曲 會有點雀躍

在家裡怎麼有點手忙腳亂 少那個少這個的

再公車上總覺得時間不夠 害怕第一次遲到

6號出口的陽光下看見你 心跳平穩了許多

人潮在西門小道流竄著 但似乎都不重要

就算店家都還沒有開門營業 也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聽著你說話的聲音 就很開心 第一次能 真真切切地看你的表情

得意的 憤慨的 高興的 堅持的 我一一用我笨拙的腦袋 紀錄著

天空還在下著小小的毛毛雨 像在點綴著什麼 它被烈日的光芒照的金碧輝煌

跟你走在一起 不管是沉默著 嘻鬧著 都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

剛開門的誠品武昌店 沒幾隻客人 我們在裡面 恣意的遊蕩著

喜歡聽著你說話 感覺比我有深度 喜歡聽你說話 感覺比我有內涵

好像站在你的身邊 我獲得了好多好多 覺得你的能力 你的經驗 無可限量

看的出你有認真過 你仔細跟我介紹你找到的餐廳 我的看進眼裡
你都依我 要我決定 怕我吃不飽 什麼的 我真的 替你加了很多很多分

聽你說著 你工作的地方 比這裡好吃 看你像小孩子在炫燿寶物一樣

你那得意的眼神 看的出來 你對你自己真的很有自信 喜歡看你這樣

後來真的吃得好飽唷!但你似乎還沒有什麼飽足感~呵

後來走在熱鬧的西門街頭上 總是不經意的 會有那點 觸電〞的感覺

即使是你 伸手要我注意車子 總是罵我笨蛋 呆 傻 ==

在遊戲間 看你看著打鼓的遊戲目不轉睛的

你真的很喜歡 感覺你躍躍欲試

後來 我們去玩了益智類的電玩 你.......真是讓我看傻眼了

聰明的勒你押~ 不得不承認我比你笨 比你傻 比你呆

你總是讓我看傻了眼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ㄜ 可惡的爛天氣 都是因為颱風啦 一直陰晴不定 我沒有帶傘耶!

我們邊走 邊聊著天 其實我真的絕的感覺沒有冷場到哪裡

可是下雨了 真的麻煩了很多很多 有那麼一點點想要回家了

你說 要送我去坐公車

你總是那麼貼心 讓我覺得很窩心耶~ ㄜ~雨怎麼越下越大押!?

該死

你說要我把傘拿走 要我帶著你的傘回家 不要我淋濕 ==

真的 那種感動是從內心裡感受到的 知道你對我好 一切一切都是真的

我很感激 很想把握好這次的你 那你呢?

台長: 【 嘟 】天使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雙眼水龍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